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韦福特称霸美国榜 李尔-韦恩08年销量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6:12  新浪音乐
斯韦福特称霸美国榜李尔-韦恩08年销量最高
Taylor Swift

  新浪娱乐讯 本周,美国乡村女星泰勒·斯韦福特(Taylor Swift)的第二张个人专辑《Fearless》依然是美国唱片市场的销量冠军,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Fearless》本周在美国共售出26万2千张比上一周圣诞节销售旺季下降了21%,第四周(非连续)称霸美国专辑榜。

  随着单曲《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在单曲榜中的继续夺冠,碧昂斯(Beyonce(听歌))的新专辑《I Am ... Sasha Fierce》从上周第五回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本周销量为21万1千张,比上周增长了7个百分点。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听歌))的新专辑《Circus》名列本周第三位,比上周提高了一位,本周销量为20万3千张,比上一周增长了4%。与此同时,加拿大当红摇滚乐队Nickelback(听歌)的新专辑《Dark Horse》也比上周提升了两位,排在本周榜单第四。据统计,《Dark Horse》本周的销量为17万7千张,比上周下降近一成(-9%)。

  Hip-Hop大腕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听歌))的新碟《808s and Heartbreak》重返本周榜单前十名,从上周第11回升到了本周第五位。这张《808s and Heartbreak》本周销量16万5千张,比上周增长了16%。《Twilight》的原声大碟本周销量虽然下降了5%,只有14万8千张,但排名仍比上周提高了一位,名列本周第六位。

  在上周上榜第一周获得亚军之后,R&B女歌手凯西亚·科尔(Keyshia Cole(听歌))的新碟《A Different Me》下跌到了本周第七位,本周销量12万7千张,比上周的销量缩水了超过六成(-61%)。流行金曲精选集《Now 29》从上周第十回升到了本周第八,本周销量12万2千张,比上周下降了12个百分点。奥斯卡(斯韦福特称霸美国榜李尔-韦恩08年销量最高)影帝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听歌))的新专辑《Intuition》在上市第二周的销量为10万5千张,也比上周有大幅的下跌,排名从上周第三下滑到了本周第九位。

  美国偶像(斯韦福特称霸美国榜李尔-韦恩08年销量最高)大赛冠军大卫·库克(David Cook)的同名专辑《David Cook》排在本周榜单第十位,比上周回升了三位,本周销量10万1千张,比上周下降了22个百分点。

  在2008年之后一周的美国唱片市场上,总的唱片销量共计约为1702万张,比2007年最后一周下降了17%。2008年全年美国唱片市场的总销量共计约为四亿两千八百四十万张,比2007年下降了近15个百分点(-14.4%),去年的总销量超过了五亿张。饶舌歌手李尔·韦恩(Lil Wayne(听歌))的专辑《Tha Carter III》是2008年销量最大的专辑,总销量达到288万张。(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泰勒·斯韦福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