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 GaGa继续热舞 蝉联公告牌单曲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9:47  新浪音乐
LadyGaGa继续热舞蝉联公告牌单曲榜(图)

Lady GaGa蝉联美国单曲榜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Lady GaGa(听歌)的单曲《Just Dance》成功蝉联冠军,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这首《Just Dance》本周的下载量超过了21万3千次。自2008年春天发行以来,《Just Dance》在全美的总下载量已经超过了214万次。

  巧克力美人碧昂斯(Beyonce(听歌))的单曲《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继续排在本周Hot 100单曲榜亚军位置,与上周成绩持平。而在本周的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这首《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已经是连续第九周夺魁。

  作为本周个电台中排名提升最快的单曲,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听歌))的《Heartless》从上周第五位攀升到了本周季军位置。南方说唱之王T.I.与蕾哈娜(Rihanna(听歌))合作的单曲《Live Your Life》排在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降了一位。乡村红人泰勒·斯韦福特(Taylor Swift)的单曲《Love Story》名列本周第五位,同样比上周下跌了一位。

  新人凯蒂·佩里(Katy Perry(听歌))的第二支打榜单曲《Hot N Cold》和当红流行男歌手Jason Mraz(听歌)获得格莱美提名的单曲《I'm Yours》分列本周第六和第七位,与上周成绩持平。饶舌新人凯文·鲁道夫(Kevin Rufolf)与李尔·韦恩(Lil Wayne(听歌))合作的单曲《Let It Rock》晋升一位,名列本周第八位,与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听歌))的单曲《Womanizer》互换了位置。

  The All-American Rejects(听歌)乐队的单曲《Gives You Hell》从上周第18位攀升到了本周第十位,成为他们第一支打进Hot 100单曲榜前十名的曲目,本周,这首《Gives You Hell》共收获了15万1千次的下载量,比上一周提高了20%。

  本周Hot 100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来自Red Jumpsuit Apparatus的《Pen & Paper》,空降第75位。2月3日,Red Jumpsuit Apparatus将通过Virgin厂牌发行他们的新专辑《You Better Pray》,在目前的当代摇滚单曲榜中,同名单曲《You Better Pray》名列第19位。

  在本周的热门乡村单曲榜中,布拉德·派斯利(Brad Paisley(听歌))与凯西·厄本(Keith Urban(听歌))合作的《Start a Band》从上周第三位升至本周榜首,成为本周新的领头羊。这是最近五年来第一次由两位男歌手合唱的单曲获得乡村单曲榜的冠军,早在2004年4月到5月间,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听歌))与Uncle Kracker(听歌)合作的单曲曾在乡村单曲榜中登顶。截至目前,Brad Paisley已经在乡村单曲榜中收获了13首冠军单曲,Keith Urban拥有九首。

  在两个摇滚类的单曲榜方面: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的单曲《Sex on Fire》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中连续第六周称雄,而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方面,Shinedown(听歌)乐队的单曲《Second Chance》连续第五周折桂。(KFC MAN)

  点击进入新浪MyCD定制歌曲CD>>

  Billboard单曲榜(1月16日-----1月22日):

  1.Lady GaGa Featuring Colby O'Donis《Just Dance》

  2.Beyonce《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

  3.Kanye West《Heartless》

  4.T.I. Featuring Rihanna《Live Your Life》

  5.Taylor Swift《Love Story》

  6.Katy Perry《Hot N Cold》

  7.Jason Mraz《I'm Yours》

  8.Kevin Rudolf Featuring Lil Wayne《Let It Rock》

  9.Britney Spears《Womanizer》

  10.The All-American Rejects《Gives You Hell》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Lady GaGa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