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勃-迪伦新碟英国热卖 39年来首夺英国榜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7:25  新浪娱乐
鲍勃-迪伦新碟英国热卖39年来首夺英国榜冠军

Bob Dylan《Together Through Life》

  新浪娱乐讯 上周,美国民谣活化石鲍勃·迪伦(Bob Dylan)的全新专辑《Together Through Life》在英国上市,上市第一周,这张专辑便成为英国唱片市场的销量冠军,成为近39年来Bob Dylan第一张在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夺冠的专辑。

  在此之前,Bob Dylan一共有六张专辑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夺冠,最近的一张还是1970年年底的那张《New Morning》。从那儿之后,Bob Dylan有两张专辑获得过亚军,有六张专辑获得过第三名。他最近的两张录音室专辑、2001年的《Love and Theft》和2006年的《Modern Times》在英国榜中都是获得了季军的成绩。如果把精选集和原声专辑算在内的话,《Together Through Life》已经是Bob Dylan在英国榜中的第31张Top 10专辑。

  英国摇滚乐团The Enemy的第二张专辑《Music For The People》首周上榜,空降本周亚军位置。The Enemy乐队的首张专辑是2007年的《We’ll Live and Die In These Towns》,当时曾在英国专辑榜中空降冠军,并在榜首位置停留了四首时间。

  上周冠军、当红流行女歌手Lady GaGa的专辑《The Fame》下跌到了本周第三位。巧克力美人碧昂斯(Beyonce)的最新专辑《I Am Sasha Fierce》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英国当红流行女歌手丽莉·艾伦(Lily Allen)的最新专辑《It's Not Me It's You》继续排在本周第五位,与上周成绩持平。

  美国流行女歌手粉红佳人(Pink)的专辑《Funhouse》本周继续强势回升,从上周第十晋升到了本周第六位。神童乐队(The Prodigy)此前的冠军专辑《Invaders Must Die》名列本周第七,比上周下降了一位。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n Leon)在英国大获成功的专辑《Only By The Night》排在本周第八,比上周下跌了四位。截至本周,这张《Only By The Night》一共上榜32周,依然是目前英国专辑榜前十名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一张唱片。

  美国R&B组合小野猫(The Pussycat Dolls)的精选集《Doll Domination — The Mini Collection》本周首周上榜,空降第九位。美国流行男歌手Akon最新的个人大碟《Freedom》名列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

  在相关的欧洲Top 100专辑榜方面,赶时髦乐队(Depeche Mode)的第12张录音室专辑《Sounds of the Universe》在飙升66位之后成功登顶。KFC MA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孩地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