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天新报:换个角度看包小柏离开《快乐女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9:35  天天新报

  吴为忠(特约评论员)

  在18日举行的快乐女声60进20第二场突围赛现场,评委包小柏因不满另一位评委沈黎晖偏袒选手曾轶可而愤然离席,并正式宣布退出本年度《快乐女声》总决赛的评委阵容。

  包小柏的退出在网络上掀起轩然大波,引来网民的众多争议。有网友支持包小柏,认为这是对艺术负责任的一种态度;反对者则认为,包小柏退出之举缺乏评委应该具备的的谦和包容之心态;更有网友认为这件事的本身是一场炒作。对于种种猜测,日前,包小柏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我评判的标准是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在我没有办法让一个评委顾及所有选手,而且他的个人权利可以超越三位评委之上,既然他执意这么做,那我就让他做完。”

  换一个角度看问题,包小柏愤而离场,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比赛规则上存在的缺陷,这倒是需要主办单位从中吸取教训的。任何一种赛事都要在制定的规则中进行,没有规矩,何成方圆?

  对于选秀节目,包小柏无疑是一位不可或缺的人才,作为一个评委,他有着吸引眼球的“气质”,无论是点评的“辣”,还是形象的“酷”,不仅深受粉丝们欢迎,而且也是各家频道首选的评委。有一则报道披露,包小柏近期在大陆参加这类活动赚得的出场费就达40多万元,从中也可看出他的人气。

  包小柏的知名度也是选秀节目造就的。尽管对今年的选秀,主管部门出台了一系列的“限制令”,尤其是对评委有了更具体的要求,主办单位纷纷打出了“绿色选秀”的旗帜予以积极响应,但是,包小柏还是各家选秀节目盛情相邀的对象,除了湖南卫视的“快乐女声”,还有东方卫视的《加油!东方天使》,包小柏都在评委之列。包小柏是一位有个性的评委,敢于表达自己的观点,锋芒毕露,不留情面,从专业角度来看,包小柏是称职的,与杨二车娜姆那样作秀的评委有着本质上的区别。这也是他能够继续留在今年选秀评委席上的理由。

  包小柏的离去,对于喜欢他的粉丝而言,失望之情溢于言表,但是对《快乐女声》来说,至少又一次提升了节目的关注度,与前一阶段“翻版张柏芝”贡米的中途退赛,似乎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本月26日,《快乐女声》总决赛就要举行,谁来担任首场总决赛的评委,粉丝们翘首以待,包小柏的离去,可以说是为《快乐女声》总决赛做了一次免费广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包小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