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眼豆豆蝉联美国单曲榜 Drake两曲进前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6:07  新浪娱乐
黑眼豆豆蝉联美国单曲榜Drake两曲进前十(图)

Hip-Hop歌手Drake两曲进前十

  新浪娱乐讯 在最新一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黑眼豆豆组合(The Black Eyed Peas)依然牢牢占据着榜单前两名的位置,其中,那首《Boom Boom Pow》已经是连续第11周领跑,而《I Gotta Feeling》在上榜第二周继续排在亚军位置。

  除了冠军The Black Eyed Peas之外,本周榜单前十名中最耀眼的明星当属Hip-Hop新人德雷克(Drake),本周,他有两首单曲都冲进了榜单前十名,其中,当选本周点播增量最大单曲的《Best I Ever Had》从上周第27位攀升到了本周第三位,而另外一首他与李尔-韦恩(Lil Wayne)、Gudda Gudda、Mack Maine和Jae Millz合作的《Every Girl》也从上周的第34位晋升到了本周第十位。而这首《Every Girl》还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下载增量最大的单曲。Drake与这四位的组合称作Young Money。在此前的热门下载单曲榜中,这两首歌都曾有过上榜的纪录,本周,这两首经过正式授权的单曲的下载量分别达到15万3千次和9万次。 

  由凯莉-希尔森(Keri Hilson)与Hip-Hop大腕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和R&B歌手/制作人Ne-Yo合作的单曲《Knock You Down》排在本周第四,比上周下降了一位。饶舌歌手Pitbull的单曲《I Know You Want Me (Calle Ocho)》和美国当红流行女歌手Lady GaGa的单曲《Lovegame》分列本周第五和第六位,都比上一周下跌了一位。

  流行说唱歌手肖恩-金斯顿(Sean Kingston)的单曲《Fire Burning》本周继续上升,从上周第八晋升到了本周第七位。来自芝加哥的当代R&B歌手Jeremih的单曲《Birthday Sex》排在本周第八,比上周下降了两位。而另类摇滚乐团Shinedown的单曲《Second Chance》连续第二周排在第九位,与上周成绩持平。

  6月16日乡村音乐电视奖开场时播出了《Thug Story》的音乐录影带,在颁奖礼上,泰勒-斯韦福特(Taylor Swift)和说唱歌手T-Pain合作演唱了《Love Story》,本周,这首《Love Story》被26家电台争相播放。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Taylor Swift这首《Love Story》名列第29位。

  本周Hot 100单曲榜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来自New Boyz的《You're a Jerk》,空降本周第32位,首周的下载销量为5万3千次。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饶舌歌手Pitbull的《Hotel Room Service》(第63位)和All Time Low的《Damned If I Do Ya (Damned If I Don't)》(第67位)。

  在本周的公告牌热门舞曲点播榜中,上周英国单曲榜冠军、大卫-古艾拉(David Guetta)与凯莉-罗兰德(Kelly Rowland)合作的《When Love Takes Over》连续第五周夺魁。在另类电台排行榜中,弗朗兹-菲迪南乐队(Franz Ferdinand)的单曲《No You Girls》在上榜的第16周从上周第11位升至本周第九。Franz Ferdinand上次冲进前十名还是在2005年,当时打榜的单曲是《Do You Want To》。KFC MAN/文

  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6月26日---7月2日)

  1.The Black Eyed Peas《Boom Boom Pow》

  2.The Black Eyed Peas《I Gotta Feeling》

  3.Drake《Best I Ever Had》  

  4.Keri Hilson Featuring Kanye West & Ne-Yo《Knock You Down》

  5.Pitbull《I Know You Want Me (Calle Ocho)》

  6.Lady GaGa《LoveGame》

  7.Sean Kingston《Fire Burning》  

  8.Jeremih《Birthday Sex》

  9.Shinedown《Second Chance》   

  10.Young Money《Every Girl》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黑眼豆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