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蝉联英国专辑榜 前十名占据半壁江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5:19  新浪娱乐
杰克逊蝉联英国专辑榜前十名占据半壁江山

杰克逊蝉联英国专辑榜

  新浪娱乐讯 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变化不大,已故的“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依然是榜单中的主力军,在本周前十名中依然占据着五个席位,其中,精选集《The Essential Michael Jackson》在本周实现了三连冠。

  由伦敦音乐人Florence Welch化身的Florence and the Machine依靠处子专辑《Lungs》连续第二周排在榜单亚军位置,与上周刚上榜时成绩持平。Michael Jackson最成功的录音室专辑、1982年面世的《Thriller》名列本周第三位,比上周提高了一位。由Motown厂牌和环球公司(Universal)去年联合推出的Michael Jackson与the Jackson 5精选集《The Motown Years》排在本周第四位,同样比上一周提升了一位。

  美国当红流行女歌手Lady Gaga的专辑《The Fame》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回升了五位。截至本周,这张《The Fame》在英国榜中一共上榜27周,是目前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Top 10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一张唱片。此前英国专辑版的冠军、苏格兰唱作新人保罗-纽蒂尼(Paolo Nutini)的第二张个人专辑《Sunny Side Up》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攀升了六位。Michael Jackson的另一张经典唱片、成年之后的首张个人专辑《Off The Wall》排在本周第七,比上周下跌了四位。

  此前英国专辑榜的亚军、英国二人组La Roux的同名处子专辑《La Roux》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流行舞曲三人组Cascada的新专辑《Evacuate The Dancefloor》排在本周第九位,比上周刚上榜时下滑了一位。Michael Jackson的冠军单曲精选集《Number Ones》排在本周Top 10的最后一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

  由白色条纹乐队(The White Stripes)核心人物杰克-怀特(Jack White)新组建的“致命天气”乐队(Dead Weather)上周推出了乐队的首张专辑《Horehound》,在本周的英国专辑榜中,这张《Horehound》空降第14位。上世纪70年代的乐团The New Seekers的精选集《It's Been Too Long - Greatest Hits and More》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17位,这是The New Seekers自1974年以来近25年来第一张登上英国专辑榜的唱片。在相关的欧洲Top 100专辑榜中,Michael Jackson在前十名中一共占据了八个席位。KFC MA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