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天新报:曾轶可,“快女”的另类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09:27  天天新报

  作者:吴为忠

  《猜一猜,今晚谁来吃晚餐?》是美国一部影片的名字,就像是编导出来的一部戏,今晚举行的第三场“快乐女声”,曾轶可或去或留,充满着戏剧悬念。上周五留下的悬念即将解开,包小柏能否回归到评委席,曾轶可是否被淘汰,成为 “快乐女声”十强赛吸引观众的另类看点。

  围绕这一话题,网络上众说纷纭、莫衷一是。想当初,评委包小柏离开的态度是那样坚决,后来还不是老老实实地坐在了评委席上。“有她没我”的理由,成为人们谈论的笑柄。回来的理由和离开的理由是一样的充分,据包小柏经纪人解释,是湖南卫视联络系统的“轰炸”所致。包小柏的观点是“回不回来的关键在于:我是回来做一个纯粹的评委,还是继续被逼着澄清什么、扮演什么。”

  我们并不知道主办方是否答应包小柏提出的“回来要做一个纯粹的评委”的要求,但是,从他的两场比赛的表现中,除了对曾轶可的态度仍是一如既往的坚定,昔日留在人们心目中的“铁面无私”的印象已是不复存在,比赛中的极大部分时间是沉默寡言、一脸严肃,只是举举牌子而已,好像还是在扮演着一种角色。有了包小柏的存在,就能吸引眼球,这就是主办者所期望的效果。好比竞技体育比赛,缺乏对手的比赛是乏味的。有了包小柏,每当曾轶可演唱时,观众更关注包小柏的点评和打分。在“抢位”大战中,曾轶可第一次胜出,第二次败北,但决定权并不在包小柏手里。包小柏依然是一如既往地“倒曾”,点评时用词依然是那样的尖刻。好在他并没有与其他三位评委发生“有她没我”的争论,只是表达了一种观点,这也算是回归后与主办方达成的一种默契吧。一直处在话题风口浪尖的曾轶可则排名垫底,有可能成为今晚“抢七赛”中首先被淘汰的三名选手之一。

  不少网民预测:“曾轶可今晚肯定晋级!淘汰了的话,收视率谁保证呢?”包小柏的离开,也让不少网友感到惋惜,“他走了,谁来替我们说话?”对于包小柏是否会去而复返,粉丝们还心存一丝期盼。

  “快乐女声”的终极目标为了收视率,这就是“选秀”节目面临的生存现状,为了在深夜这个不被人看好的时段吸引昏昏欲睡的观众眼球,不妨猜一猜,今晚曾轶可到底是去是留?或多或少也能为观看这场比赛找点乐趣,缺少了包小柏和曾轶可,真的不知道想唱就唱的“快乐女声”如何“唱”下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曾轶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