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争议可”走了是否会带走收视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16:21  法制晚报

  《快乐女声》“10进7”比赛昨晚进行,备受关注的选手曾轶可止步十强,让不少人大跌眼镜。

  因为坚持原创,曾轶可受到了不少评委的青睐。但在比拼歌声的舞台上,她唱歌走调的行为让不少人忍无可忍,把她骂得体无完肤,有人送出“争议可”的称号。

  骂归骂,大伙儿却一直“看好”她。在本场比赛前,不少人断言,曾轶可肯定晋级,“淘汰了的话,收视率谁保证呢?”

  这事不难理解。先是诱发评委“离席门”,后是引起评委间的“内讧”,曾轶可的每次亮相总是引发一场闹剧。这也确实为快女赢得了不少收视率,节目排到了同时段第一名。

  因为广电总局的种种限制,今年快女收视率大不如前。本以为湖南卫视会抓住曾轶可这根稻草不放,没想到昨晚就让她 “光荣下岗”,不禁让人疑惑湖南卫视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不知是曾轶可能力实在不行,湖南卫视不得不忍痛割爱,还是她已经失去了站在快女舞台上的价值。

  “争议可”走了,会不会连同快女的收视率也一块带走?

  文/记者周萌 摄/付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