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眼豆豆蝉联美单曲榜 Jay Sean升至第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22:16  新浪音乐
黑眼豆豆蝉联美单曲榜JaySean升至第二(图)

黑眼豆豆继续领跑美国单曲榜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当中,黑眼豆豆组合(The Black Eyed Peas)的连胜仍在继续,他们的单曲《I Gotta Feeling》本周连续第10周夺冠。由于在此之前,他们的另一首单曲《Boom Boom Pow》也连续12周夺冠,Black Eyed Peas成为了Hot 100单曲榜51年的历史上第四位/支有不止一首单曲夺冠超过10周的音乐人/乐队。 

  除了Black Eyed Peas之外,其他有不止一首单曲夺冠超过10周的分别是男孩男人组合(Boyz II Men)、玛利亚-凯丽(Mariah Carey)和拉丁吉他大师桑塔纳(Santana)。Boyz II Men三首夺冠超过10周的单曲分别是《End of the Road》、《I'll Make Love to You》和《One Sweet Day》(与Mariah Carey合唱),Mariah Carey的10周以上冠军单曲有《One Sweet Day》和《We Belong Together》。而Santana的两首大热单曲分别是《Smooth》和《Maria Maria》,都来自于那张大获成功的《Supernatural》。

  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来自珍珠果酱乐队(Pearl Jam),他们的新单曲《The Fixer》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56位,据统计,这支单曲首周的下载销量为3万2千张,创造了Pearl Jam乐队最高的下载销量纪录。Pearl Jam乐队上次出现在Hot 100单曲榜中的曲目还是2006年的《World Wide Suicide》,最好成绩是第41位,下载销量最高达到2万张。

  在Black Eyed Peas之后,排在本周榜单亚军位置的单曲来自英国歌手杰-肖恩(Jay Sean)与李尔-韦恩(Lil Wayne)合作的单曲《Down》,比上周提升了一位。这首《Down》本周再次当选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Jay Sean成为自2005年的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之后第一位凭借处子单曲连续四周蝉联单周点播冠军的歌手,Chris Brown当时的打榜单曲是那首著名的《Run It!》。

  迪斯尼童星麦莉-赛露斯(Miley Cyrus)的单曲《Party In The U.S.A。》名列本周季军位置,比上周下降了一位。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的单曲《Use Somebody》本周晋升两位,排在榜单第四名的位置,创造了这首单曲在Hot 100单曲榜中的最好成绩。美国乡村红人泰勒-斯韦夫特(Taylor Swift)的单曲《You Belong With Me》排在本周第五,比上周下滑了一位。饶舌巨星Jay-Z与蕾哈娜(Rihanna)和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合作的单曲《Run This Town》排在本周第六,同样比上周下滑一位。

  Hip-Hop新人德雷克(Drake)的热门单曲《Best I Ever Had》和由凯莉-希尔森(Keri Hilson)与Hip-Hop大腕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和R&B歌手/制作人Ne-Yo合作的单曲《Knock You Down》分列本周第七和第八位,都与上周没有变化。饶舌歌手Pitbull的单曲《Hotel Room Service》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上升了一位,把上周的第九、Cobra Starship与Leighton Meester合作的单曲《Good Girls Go Bad》挤到了本周Top 10的最后。

  杰森-德鲁洛(Jason DeRulo)的单曲《Whatcha Say》依靠本周下载销量最大的增幅(10万3千张,增长43%)从上周第24位晋升到了本周第13位。由于流行排行榜中点播量的增长,久未露面的Theory of a Deadman乐队的单曲《Not Meant To Be》从上周第73位上升到了本周第68位。

  重组的金属乐团Creed本周凭借单曲《Overcome》重新登上了Hot 100单曲榜,名列第73位。作为Creed乐队七年来的第一首上榜单曲,《Overcome》是Creed乐队即将发行的新专辑《Full Circle》中的主打单曲。

  在本周热门乡村单曲榜方面,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Fifteen》成为她的第16首上榜单曲,名列本周第41位。

  KFC MAN/文

  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9月4日---9月10日)

  1.The Black Eyed Peas《I Gotta Feeling》

  2.Jay Sean Featuring Lil Wayne《Down》

  3.Miley Cyrus《Party In The U.S.A。》

  4.Kings Of Leon《Use Somebody》

  5.Taylor Swift《You Belong With Me》

  6.Jay-Z, Rihanna & Kanye West《Run This Town》

  7.Drake《Best I Ever Had》

  8.Keri Hilson Featuring Kanye West & Ne-Yo《Knock You Down》

  9.Pitbull《Hotel Room Service》 

  10.Cobra Starship Featuring Leighton Meester《Good Girls Go Ba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