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肖恩加冕公告牌单曲榜 黑眼豆豆连胜终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9:00  新浪娱乐
杰-肖恩加冕公告牌单曲榜黑眼豆豆连胜终结

Jay Sean登顶美国单曲榜

  新浪娱乐讯 正如此前所期待的那样,英国歌手杰-肖恩(Jay Sean)与李尔-韦恩(Lil Wayne)合作的单曲《Down》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成功超越了黑眼豆豆组合(The Black Eyed Peas)的单曲《I Gotta Feeling》,成为Hot 100单曲榜新一周的领头羊。

  在此之前,Black Eyed Peas已经在Hot 100单曲榜中依靠两首单曲连续26周夺冠,刷新了亚瑟小子(Usher)在2004年19连胜的纪录。《I Gotta Feeling》从榜首位置下跌到了本周第五位,是自2008年7月5日酷玩乐队(Coldplay)的单曲《Viva La Vida》(第1下降到到第六)之后单周下降名次最多的冠军单曲。

  随着Black Eyed Peas让出冠军宝座,本周Hot 100单曲榜前几名的位置也有了一些细微的变化。迪斯尼童星麦莉-赛露斯(Miley Cyrus)的单曲《Party In The U.S.A。》从上周第三位晋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与此同时,在本周的Hot 100点播榜中,这首《Party In The U.S.A。》从上周第12位升至本周第九,跻身本周Top 10。由Hip-Hop巨星Jay-Z与蕾哈娜(Rihanna)和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合作的单曲《Run This Town》名列本周第三位,比上周提升了一位,与此同时,杰森-德鲁洛(Jason DeRulo)的处子单曲《Whatcha Say》也再创佳绩,从上周第五攀升到了本周第四位。  

  美国当红女星Lady GaGa的《Paparazzi》连续第二周当选Hot 100单曲榜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从上周第七晋升到了本周第六位,把乡村红人泰勒-斯维夫特(Taylor Swift)的单曲《You Belong With Me》从上周第六名的位置挤到了本周的第七位。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的新单曲《Obsessed》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攀升一位。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的单曲《Use Somebody》排在本周第九,比上周下滑了一位。Jay Z与R&B女星阿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合作的《Empire State Of Mind》排在本周第十位,与上周成绩持平。

  本周Hot 100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属于Owl City的《Fireflies》,本周排名从第24位攀升到了第11位。而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方面,这首《Fireflies》从上周第13位攀升到了本周第五位,下载销量达到12万5千张,比上周增长了82个百分点。

  本周,来自FOX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Glee》中的四首单曲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剧中翻唱皇后乐队(Queen)1977年的名曲《Somebody to Love》从上周第85位飙升到了本周第28位。与此同时,其中翻唱Heart乐队1987年的冠军单曲《Alone》本周首周上榜,空降第51位,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此外,翻唱Journey乐队的《Don't Stop Believin'》本周也重新上榜,名列第76位。早在六月份,《Don't Stop Believin'》曾经冲到榜单第四名的位置。此外,有女演员克里斯汀-切诺维斯(Kristin Chenoweth)加入的单曲《Maybe This Time》本周也是第一周上榜,空降第88位。 

  本周Hot 100单曲榜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有Foo Fighters乐队的《Wheels》(第73位),这是Foo Fighters精选集《Greatest Hits》的首支单曲,这张精选集将于11月3日正式发行。在本周的摇滚单曲榜中,《Wheels》从上周第11位攀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在另类单曲榜中,《Wheels》从上周第18位攀升到了本周第五。

  前美国偶像大赛冠军克里斯-艾伦(Kris Allen)在获得冠军之后的第一首单曲《Live Like We Were Dying》本周首周上榜,名列第89位。流行摇滚乐团Train自2004年以来首次有作品进入Hot 100单曲榜,本周,他们的单曲《Hey, Soul Sister》本周首周上榜,名列第98位。为了宣传10月27日发行的新碟《Save Me, San Francisco》,Train本月将举办一次到访28个城市的巡回演出。

  KFC MAN/文

  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10月9日---10月15日)

  1.Jay Sean Featuring Lil Wayne《Down》

  2.Miley Cyrus《Party In The U.S.A。》

  3.Jay-Z, Rihanna & Kanye West《Run This Town》

  4.Jason DeRulo《Whatcha Say》

  5.The Black Eyed Peas《I Gotta Feeling》

  6.Lady Gaga《Paparazzi》

  7.Taylor Swift《You Belong With Me》

  8.Mariah Carey《Obsessed》

  9.Kings Of Leon《Use Somebody》

  10.Jay-Z + Alicia Keys《Empire State Of Min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