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小琥将任2011快女评委 武艺新节目尝试做主持

黄小琥将任2011快女评委武艺新节目尝试做主持
黄小琥
黄小琥将任2011快女评委武艺新节目尝试做主持
武艺

  成都商报讯(记者 徐云霄 实习生 魏铭)昨日,Pub女王黄小琥和以《你是我的眼》而为大家所熟知的视障歌手萧煌奇双双亮相成都,应邀参加四川卫视《中国爱大歌会》的节目录制。节目制片人兼主持人马松透露:去年的“快乐男声”季军武艺也会加入到主持群之中。同时记者了解到,在选秀比赛中以严厉著称、素有“灭绝师太”之称的黄小琥接下来将担任“快乐女声”的评委。

  “灭绝师太”黄小琥:会延续犀利点评风格

  2007年黄小琥开始参加《超级星光大道》的录制,担任评审,因其对参赛者严格、犀利的点评而被大家封为“灭绝师太”。前不久,黄小琥录制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给力星期天》,与魏晨、张翰、朱梓骁三位“给力小子”展开音乐互动时,“灭绝师太”式的“毒舌”点评再现江湖,不仅直言朱梓骁毫无唱功、张翰连初选都不能过,就连科班出身的魏晨也没能幸免,被黄小琥直指没有资格发唱片。昨日,黄小琥表示是为了节目效果才故意拿出“灭绝师太”的风格:“我并不是真的批评他们没有唱功,只是为了节目效果才如此。”接下来,黄小琥将在2011年“快乐女声”比赛中坐镇评委席,被记者问到是否还会延续犀利的点评风格时,她表示会继续坚持对音乐的态度:“我为什么被叫作‘灭绝师太’呢?讲到唱歌这件事,我是不会手软的。”

  “菜鸟主持人”武艺:主持初体验,很紧张

  据节目制片人兼主持人马松介绍,《中国爱大歌会》将会打造一个全新的男生主持群,首先加入的是去年“快乐男声”的季军武艺,同时这也是武艺的主持初体验。谈起主持工作,武艺还稍显紧张,表示自己目前主要就是跟前辈学习,不过说到参加选秀比赛的经验,经历过选秀节目磨砺的武艺就显得十分自信了。他表示在参加比赛的过程中也因评委的点评而很受伤:“刚开始参加比赛时,听到评审一些严格的点评会很难受。不过后来就调整心态,告诉自己再难受都不要放在心上,微笑面对就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