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珍藏的音乐心灵EP唱片

2013年11月17日16:02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庚桐作品《每天》EP唱片封面 李庚桐作品《每天》EP唱片封面

  《每天》是音乐人李庚桐汇集了京沪两地多位音乐制作人,用时几年完成的一张极具收藏价值的唱片。这其中包括流行音乐,先锋音乐以及爵士风格音乐家,吉他演奏家龙隆,作曲家、钢琴演奏家林海,上海Sinosonic studio音乐制作公司,前环球唱片音乐制作人雷亮,贝司演奏家赵浩成,吉他演奏家刘林以及录音师李泳彬,Jet recording录音室的郝宇。还有两位天津籍的小童星王一童与杜雨珈的演唱也是唱片的一大亮点。

  正如李庚桐在《每天》EP里的自述“让人们少一些怨恨与嫉妒,多一些礼敬与谦退,少一些傲慢与贪争,多一些赞扬与笑容,少一些诋毁与冷漠,多一些施舍与坦荡,少一些悭吝与浮华”力图用朗朗上口的旋律,言简意赅发人深省的的歌词来给大家一些新的价值观,与人生观。

  李庚桐在平凡的日子里精心创作,在他遍阅四书五经等中国文化典籍的过程中,不断的提升自我反省修正,直面生活的残酷与美好,坚信“音乐传播梦想。”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