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中唱上海推出贺岁大碟 戴军携四新人亮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21:01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中唱上海推出贺岁大碟戴军携四新人亮相(组图)

戴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唱上海推出贺岁大碟戴军携四新人亮相(组图)
戴军携四新人亮相

中唱上海推出贺岁大碟戴军携四新人亮相(组图)
四新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1月9日,中唱上海举行贺岁单曲礼品大碟——戴军李静《祝福一整年》及“东方之星”四新人学年历合辑《STAR MAGIC星声报到》的发片仪式。戴军及新人李浩、李智楠、周晔、徐博杰与媒体见面。

  都说青春有张不老的脸,七年前的世纪之交,上海曾经诞生过一张叫做《天外》的专辑,十来个充满音乐理想的年轻人捧出了十首极具青春张力的作品,直到今天依然是许多
人心底的一片纯净感动。

  七年之后,当《天外》里的年轻人都已经而立,又有四个对音乐充满敬仰的年轻人从纽约、东京和上海聚拢到一起,和当年《天外》的制作人一同带出了这一张《STAR MAGIC星声报到》的全新单曲大碟,用他们自己的旋律来标点共同的音乐理想。

  四个年轻人虽说都还很年轻,但在音乐上却都不空白:西安出生的李浩,在日本音乐界默默奋斗了七八年,终于凭借自己的中文单曲成功打入日本最权威的“ORICON公信榜”,这次在专辑唱了他自己作词作曲并担纲制作的《代价》,还没推出已经被选中作为2006年重推的一部卡通片主题曲;而从小在纽约长大的周晔,拉得一手很棒的小提琴也弹得一手好钢琴,在美国学了两年管理以后,还是毅然决定回到中国来学习音乐,现在在上海戏剧学院学习音乐剧,专辑中他把《天鹅湖》的旋律和嘻哈融合到一起,唱出游子回归要《做回巨龙》的豪情;而已经在FANS中颇有人缘的帅哥李智楠,这一次尝试了李浩创作的新歌《出发》,总是有点羞涩内向的他,在动感的节奏中RAP起来,呈现出完全不同的偶像魅力;最后一位是2005年刚刚从“一曲成名”中杀出重围,获得“最佳人气”奖的徐博杰,其实说起来他也是一个得奖专业户了,曾经还拿下过“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MTV英特尔新声赛”、“CHANNEL V最佳组合大搜索”等赛事的各种奖项,这次他带出的一首《记得》,难度颇高,彰现了自己的唱功和实力。

  这样四个人聚在一起,一起合唱整张专辑的主打歌合唱曲目《相信》,居然一次就OK了,歌词中反复出现的“我相信”,在他们唱来格外有力,果然是青春逼人!

  这张专辑在内地首度引进了学年历单曲的产品概念,专辑中收录了四个人的合唱曲目《相信》,以及每个人的独唱曲目各一首,专辑包装设计成一本台历,而这并不是普通意义上的台历,它是完全按照学期长度来制作的,从寒假开学到放暑假,贴心陪伴同龄的学生一族度过校园里的每一天。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