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组图:张靓颖演唱《夜宴》主题片尾曲 谭盾监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0:13 新浪娱乐
组图:张靓颖演唱《夜宴》主题片尾曲谭盾监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张靓颖演唱《夜宴》主题片尾曲谭盾监制

  新浪娱乐讯 6月9日,由张靓颖(blog)演唱的小刚导演作品《夜宴》主题片尾曲《我用所有报答爱》正式在某移动产品首发。这首由谭盾监制、郎朗(blog)演奏的歌曲,无疑是中国电影原声音乐史最豪华的制作。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将此力作与该公司合作,首批实现新歌的无线首发,更是有力推动了无线音乐行业的发展。在新一轮“超女”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之即,去年备受瞩目的“超女”三甲之一张靓颖已经稳步向国际乐坛迈进。签约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后,张靓颖的歌唱事业一直条理清晰,目标明确。

  此次被谭盾大师钦点演唱冯小刚导演作品《夜宴》主题片尾曲,是张靓颖进军国际乐坛的试金石。而对为其监制、演奏的国际级大师谭盾和郎朗来说,与张靓颖的合作更是两位大师与中国内地新一代歌手的首次携手。在录音之前,张靓颖就已经用自己的歌声获得了谭盾和郎朗的肯定。尤其是此次《夜宴》原声带的制作人谭盾,在张靓颖进棚录音期间,对张靓颖不断赞不绝口,更是呵护有加。谭盾在听到张靓颖现场演唱后表示说:“张靓颖在“超女”后的进步太大了,现在的她完全是国际化水准的,我相信这次她演唱《夜宴》主题片尾曲之后,会到达一个更高的位置和境界。她的演唱真的是非常棒!”与谭盾合作《卧虎藏龙》原声音乐制作的录音师路晓幸老师也表示张靓颖是他见过录高难度歌曲最轻松、最快速、最出色的年轻歌手,几乎每一遍唱都是可用成品。

  获得如此多大师级别音乐人的帮助和肯定,张靓颖感到十分高兴,同时她也表示自己的准备也很认真,在录音前,她特地空出几天的时间用来休息,每天十几个小时的睡眠就为了录好这次的歌曲。对于《我用所有报答爱》这首歌曲,张靓颖更是非常喜爱,她表示过去演唱许多歌曲时,没有感觉到歌曲里有故事,而这次《我用所有报答爱》却包含着许多情感在其中,所以在演唱时很容易投入。

  对于张靓颖的这首新歌,华谊兄弟音乐公司也信心十足,华谊音乐(blog)表示相信这首歌曲的高水准连天后席琳迪翁都可遇而不可求,而靓颖的表现更是超乎想象,这首《我用所有报答爱》将为张靓颖即将发行的新专辑打响头炮。据悉,此次张靓颖演唱的这首主题片尾曲将会由影片令人意外的结局缓缓带出,张靓颖高亢而悲情的嗓音与金属感的钢琴演奏紧紧交融,为影片结尾制造出辉煌的最后高潮。相信在影片上映时,观众会强烈感觉到,没有一部电影能像《夜宴》一样,从开演到散场灯光亮起那尚未完结的刹那都予人一种超惊奇的视听感受。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