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刀郎新专辑销售不畅 才尽收刀埋头推新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09:49 深圳商报
刀郎新专辑销售不畅才尽收刀埋头推新人(图)

刀郎才尽惨淡收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成都商报讯 也许是2004年曝光率太高,近段时间刀郎稍一沉寂,就有“失踪”、“才尽”的说法相继传出。刀郎在2005年的各种商业演出的不见踪影,公开活动的神龙见首不见尾,似乎都在让关心刀郎的人心生疑窦:刀郎最近究竟在忙什么?刀郎经纪人李松强在电话中对外界的质疑声显然不以为意:“刀郎最近一直忙着为公司的新人制作专辑,一张是4组新人的合辑,一张是一位女歌手的专辑,刀郎都是从头跟到尾的制作人,所以虽然抛头露面的场合不见刀郎的踪影,但刀郎并没有闲着。”

  有媒体在提到刀郎与李宗盛合作即将推出的电子舞曲混音专辑时,特别说到专辑中的歌曲《冲动的惩罚》《情人》《2002年的第一场雪》等都是老歌,这似乎代表刀郎已经江郎才尽了。对于这种认知,李松强只用“无奈”来回应:“其实音乐圈里的人都知道,国外有一些顶级的DJ,是专门把排行榜上的热门歌曲来重新编配的,我们做的就是这种形式的专辑,如果不是因为刀郎的歌受欢迎程度高,他们还未必会和我们合作呢!这种合作只能代表刀郎歌曲的受众面之广。”

  在舆论背后,却有不争的事实,刀郎的第二张专辑《喀什噶尔胡杨》全国销售数字仅100万张,不仅与《2002年的第一场雪》260万的销售数字无法相比,与唱片公司当初宣称新专辑要卖出520万的保底数更是相去甚远。大众的置疑并非没有道理。

  平心而论,100万的正版销售数字对于一张中文唱片来说一点也不算少,每年在内地市场累计销售能达到这个数字的唱片不会超过5张。但关键就在于人们对刀郎的期待实在太高,而《2002年的第一场雪》实在太火爆了。

  关于刀郎目前再度消失有几种说法,其一是说他江郎才尽躲了起来,其二则说他希望再次利用神秘感炒作自己,而比较实际的说法则是刀郎正在制作一张新的专辑《楼兰情歌》。专辑中并没有刀郎自己演唱的歌曲,因此又有人发问:刀郎真的不行了吗?

  刀郎的经纪人李松强表示,刀郎的确在认真地做音乐做专辑。他给人这样的信号,给刀郎多一点时间,他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阿三/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刀郎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