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蓉作客辽沈晚报 手语飞扬现场做舞蹈老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3:51 辽沈晚报
王蓉作客辽沈晚报手语飞扬现场做舞蹈老师(图)

王蓉说为学劲舞专门去韩国进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辽沈晚报讯 “女儿总是会长大,是你教会我坚强,给我那一对翅膀,我飞翔我飞翔……”在柔美温情的歌声里,王蓉站了起来,用新学会的手语,翩翩起舞,歌迷们也跟着站了起来,跟随王蓉一起用手跳舞……活力四射的王蓉昨(5)日作客本报QQ吧尽展柔情另一面。

  作裁判:歌迷争唱《我不是黄蓉》

  熟识王蓉是从《我不是黄蓉》开始的,昨日一大早赶来参加王蓉见面会的读者,没有不会唱这首歌的。在简短的交流之后,活跃的歌迷开始自发地要现场演唱《我不是黄蓉》。一位特意从抚顺赶过来的小姑娘邱珍妮最“勇敢”,走到王蓉面前,自报家门开始演唱《我不是黄蓉》。王蓉在旁边给小珍妮打起了节拍,不停地点头。“我也会唱。”珍妮的歌声刚落,一位小伙子也跑上了台,演绎了一曲男声版的《我不是黄蓉》。“两个都很好啊,看着这个小姑娘,就像看到我自己的小时候。”王蓉笑着点评,“孩子、男生,还有老人都会唱我的歌,作为一名歌手,我真的是很满足了。”

  作“舞指”:手语起舞《爸爸妈妈》

  《我不是黄蓉》火,但是已经成了“过去时”,昨日王蓉给她的歌迷带来了她的新歌,歌迷在现场对《哎呀》、《水煮鱼》等歌曲先听为快。“王蓉,你的劲舞跳得越来越好了。”“谢谢,我专门去韩国进修的,如果能得到你们的认可,说明我的钱没白花。”王蓉很实在。与那些快歌比起来,慢歌《爸爸妈妈》更令歌迷陶醉。在歌声中王蓉站了起来,跟着旋律跳起了手语舞,歌迷们也站了起来,“这个地方要比成心形,‘飞’是两个手搭在一起……”王蓉现场做起了舞蹈老师。QQ吧里,歌声弥漫,手语飞舞,柔情四溢。

  本报记者乔睿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蓉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