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与非门 Howie B惺惺相惜 相约近期合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1:30 新浪娱乐
与非门HowieB惺惺相惜相约近期合作(附图)

与非门(左)与Howie B(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于参加广州第二届新年音乐节,英国电音鬼才Howie B日前来到广州,在工作之余,Howie B向陪同人员提出要与本地的优秀电子音乐人交流,在推荐之下,他和随行的女友来到了与非门乐队的音乐室。由于与非门的新唱片正在最后的制作阶段,言谈甚欢之下,大家一起听了与非门新唱片《11》的小样,与非门的音乐向来富有国际化因素,一直与不同的著名音乐人碰撞出精彩的火花,新唱片更是有着非常庞大的阵容,除了众多国内和港台著名音乐人参与,还有德国的著名电音艺人。听过众多精彩作品,Howie B赞不绝口,更表示最为喜欢
由德国音乐人Chris Zippel(Pet shop boys监制)混音的《声声慢》。

  在录音室里,Howie B还和与非门三子现场即兴JAM了一曲,双方对合作的效果都非常满意,Howie B更表示,希望在今年内安排至少一周的时间再到中国,专程与与非门合作一张完整的唱片。

  事后记者采访与非门,问到Howie B在中国的第一首录音作品,与非门表示,与Howie B的合作,有Howie B的键盘弹奏、阿庆的吉他、蒋凡的演唱,非常精彩,希望能够收录在新唱片中,但由于目前只是一个粗糙的小样,而且涉及到歌曲版权问题,未必能赶及1月底出版的《11》唱片。但与非门表示,无论如何,他们与Howie B的合作势在必行,现在只是时间的问题。

  与非门新曲《Happy new year》2004年年底推出以来,成为各大电台的热门点播曲目,并一度在网上下载引起堵塞,可见歌迷对与非门式的温情电音作品非常期待,1月底的新唱片,大家拭目以待。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