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彦斌与迈克学摇滚新年掀翻天河体育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20:12 新浪娱乐
胡彦斌与迈克学摇滚新年掀翻天河体育场(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年伊始,在04年成绩斐然的胡彦斌继续大放异彩!除了与EMI摇滚天团迈克学摇滚跨国合作翻唱的中英文版《吻别》大受好评外,更接二连三接到好消息:以最年轻入围者身份入围了近期所有颁奖礼的最佳/最受欢迎男歌手奖;《荆轲传奇》热播,胡彦斌创作演唱的主题歌《红颜》更受到无数观众的喜爱,被誉为近年来最有听头的一首影视剧歌曲。

  百代唱片丹麦情歌至尊迈克学摇滚MLTR在2004年以一首“吻别”英文翻唱版“让我靠近你的心”在中国歌坛掀起了不小的波澜,专辑更是罕见性的在内地狂卖近30万张。百代内地“小天王”胡彦斌一向以自己的原创音乐和R&B曲风深受大家的喜爱,而在2004年推出的最新专辑《音乐混合体》也是包罗了各种新形式音乐的一张音乐大碟,其中翻唱著名歌手张雨生的经典名曲《我的未来不是梦》更是在04年新歌好歌不断的情形下杀出重围、脱颖而出,成为更加炙手可热的新歌!同为实力型的当红歌手,MLTR和胡彦斌曾在去年7月的一场上海歌友会上有过合作,当时极其默契的配合就让彼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当中央台元旦晚会剧组邀请他们再次同台合作时,胡彦斌及迈克学摇滚也毫不犹豫放弃新年假期,相约在广州再次见面。当胡彦斌用有点生硬的英语夹杂各种表达自己话语的手势和MLTR在广州再次见面时,双方就象是久违了的老朋友一样亲切的互相问候。好的音乐真的是没有国界,纵然语言不通,但也不防碍他们之间的友好交流。就是因为这份默契越来越深厚,所以在12月31日天河体育场的跨年晚会中,胡彦斌和MLTR的精彩表现为全场3万观众带来了相当完美的演出,也引得台下歌迷尖叫连连,甚至出现了在演出结束后所有艺人离开后,他们被数百位歌迷围堵在门口半小时无法脱身的情况。出于双方的欣赏,迈克学摇滚也希望能在3月出版的精选专辑中收录与胡彦斌合唱的新版《吻别》,还邀请胡彦斌在今年夏天到丹麦观赏他们的露天音乐节演出,并“承诺”到丹麦去后的食宿他们全包了。

  1月开始进入了各大颁奖礼的时候,在目前公布的一些颁奖礼入围名单中,去年成绩非常出色的胡彦斌以年纪最小入围者的身份入围了所有最佳/最受欢迎男歌手奖,这无疑是对出道仅两年的他一个巨大的肯定。而据截止到1月7日的最新消息,胡彦斌在“中歌榜”CHANNEL V颁奖“最受欢迎男歌手”的侯选者中都暂时名列第一。当胡彦斌知道这样的成绩后,开心之余也表现的很沉静:能入围到这么有分量的奖项中就已经是对我的一个很大的肯定了,能否得奖并不是太重要,毕竟我还很年轻,重要的是我将继续创作出更好的音乐去让更多的歌迷听到!

  另外,最近在中央台影视剧频道热播的《荆轲传奇》主题歌《红颜》引起了很多人的强力关注。第一次演唱这种历史剧音乐对胡彦斌来说是充满了挑战,也让大家看到了胡彦斌创作的更多面。他在创作《红颜》时,并没有一如常态的去关注历史第一刺客的英雄壮举,而是悄悄的溜进了这个最坚强刚毅的男人的心中,去发掘在刚毅外表之下那一小块的柔软田地,这是英雄夕阳日落的偷偷归宿,是铁汉的唯一柔情似水,如此的一腔情怀全部倾注到了《红颜》中,“剑煮酒无味,饮一杯为谁……”所以被所有媒体誉为了最有听头的一首影视剧主题歌。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胡彦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