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H.E广州演唱会延期 知情者称票房不理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4:52 南方都市报
S.H.E广州演唱会延期知情者称票房不理想(图)

S.H.E(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付军):昨日广东金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表示:原定于1月15日的S.H.E奇幻乐园广州演唱会将延期举办。对此行为该公司的解释是因为“器材受损”,但据业内人士分析延期的真正原因则是:“票房不理想,如期演出将赔钱。”

  之前就有风声传出S.H.E演唱会将延期举行,但记者向该公司求证时却得到不同答复,一说因为S.H.E签证等环节出了问题将延期至5月,一说则是将如期在1月15日举行。

  熟悉S.H.E演唱会操作流程的一位演出商则表示:“S.H.E的出场费是分三期支付的,估计他们现在只付了一期,还有两期未付,现在放手还是可以挽回部分损失的。”广州部分知情的演出商表示:“他们现在很矛盾,因为票房不是很理想,才有40多万元,如果正常演出,亏损会很大。”

  S.H.E演唱会延期,据说还有来自王菲演唱会的原因。王菲演唱会定在1月8日,两场演唱会相距仅一周,由于王菲的影响力再加上主办方称为“最后一场”的宣传,都对S.H.E的演出会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一位资深演出商表示:“与王菲比起来,S.H.E的实力确实要逊色很多。S.H.E的消费群体是中学生,目前他们都在考试阶段,所以票房冷淡是很正常的。”

  针对业界不同的声音,广东金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表示:“演出将顺延到年中举行,具体时间将待上级主管部门审批后再另行通知。”对已购买门票的观众的退票安排,该公司则表示:“我们将在亚洲国际大酒店3025房24小时退票,对已购票者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H.E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