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传雄欢迎竞拍吉他 得款全部捐献海啸灾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3:33 华商网-华商报
周传雄欢迎竞拍吉他得款全部捐献海啸灾民(图)

周传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日,台湾歌手周传雄来到华商报社,为其随身携带的一把珍贵的电音吉他举行了义卖,希望能将竞拍筹得的善款捐献给印度洋海啸灾区的灾民。消息报道以后,得到了歌迷、热心读者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强烈响应。昨日,记者桌上的竞拍热线电话不断响起,大家都希望在表达爱心的同时,获得这把珍贵的吉他。

  在开通热线的这段时间里,不断有歌迷打进竞拍热线,不到10分钟,起拍价很快从
2800元飚升到5000元。经过3小时的网络与电话竞拍,截至昨日下午4时许,这把周传雄最爱的电声吉他的暂时收尾价为1万元整。而这个价格是一位姓刘的先生通过电话竞拍开出的,他表示他和女朋友都很喜欢周传雄的歌,《黄昏》、《记事本》等都是耳熟能详。如果竞拍成功,他将会把这把珍贵的吉他送给女友作留念。

  今日,将是本次吉他赈灾义卖竞拍活动的最后一天,今日下午5:30,竞拍活动将全部结束,本报会把拍卖所得全部交与西安市红十字会,请其代为转交给海啸灾区的难民们。本报记者 唐爱明 李立

  竞拍参与办法:(1)读者可通过竞拍热线,电话参与。竞拍热线:029-88429358(开通时间:下午1时~4时)

  (2)读者还可通过华商网(www.huash.com/)参与竞拍,点击华商网互动中心赈灾义卖专区直接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