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戴北京忙签售 歌迷寒风中苦等二小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20:32 新浪娱乐
爱戴北京忙签售歌迷寒风中苦等二小时(附图)

爱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刚刚在广州做完新专辑签售的灵歌小天后——爱戴于昨日又在北京开始了她的第二轮北京签售工作。新专辑在7号才在北京正式上市,又是一样匆忙安排让公司还没来得及通知所有的歌迷就开始了。

  9日的北京是阳光明媚的,但气温却在零度以下,爱戴分别在上午和下午选择了北京销售最好的两家店开始签售。因为交通问题,让大家与爱戴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晚了半小时,
但爱戴一到现场就连连对歌迷表示歉意。活动现场首先还搞起了有奖问答活动,想不到歌迷对爱戴的生日、星座、爱好了如指掌,完全难不到他们,大家在拿到签名CD的同时还获得了纪念手表、单曲碟等意外的惊喜礼物。

  签售活动进行过程中还出现小小的插曲:正当爱戴为歌迷依次签字的时候,突然冲上来一位热情的歌迷,二话不说一把握住爱戴的手:“爱戴!!!我等你两小时了,手都冻僵了!!你摸摸!!我买了10张碟!你一定要帮我都签上啊!!!”惊魂未定的爱戴遇到这么热情的粉丝当然马上满足了他的要求,还与他合影留念。由于下午还要参加海啸的慈善募捐活动,爱戴不得不离开签售现场,留下小小的遗憾。但公司承诺歌迷一定会在北京再做一次签售活动满足未签到名的歌迷!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爱戴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