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力宏签唱会花伞汇聚 冷雨浇不灭歌迷热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20:47 新浪娱乐
王力宏签唱会花伞汇聚冷雨浇不灭歌迷热情(图)

王力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尽管冰雨纷飞、寒风刺骨,王力宏“Forever Love”台北西门町签唱会今午仍吸引到近四千名的歌迷冒雨前来支持力宏,献给歌迷“Forever Love”的力宏,魅力无限、人气超旺,发行短短十天,一发片就开出红盘,突破八万张的销售成绩,更让唱片行紧急追货!这张堪称是华语歌坛年度压轴专辑,不但让现在一片冷清唱片市场热滚滚,更掀起一股“Forever Love”热潮!而远从美加、日本、新、马、泰国歌迷都前来支持,不但让现场顿时气温升高、热力十足,更把今天台北冷飕飕的冷气团赶走!

  力宏旋风再度发威,以超强气势压倒冷气团及雨神,现场人气买气沸腾到最高点!低温细雨难敌力宏的魅力,“王力宏Forever Love签唱会”果然气势十足,人气鼎盛,吸引近四千名歌迷来为力宏摇旗吶喊,许多歌迷完全不畏十度低温及寒风细雨的天气,一早就在现场等力宏出场,让现场不到中午就是一片伞海全部排开;有趣的是,力宏在去年12月底的预购签唱会也是寒流发威、雨势绵绵的天气,让工作人员不禁喜从中来,因为遇水则发的力宏销售会如今天细雨绵延不绝,开出红盘!

  一开场高唱“Forever Love”的力宏让签唱会可说是气氛沸腾,热情的歌迷更猛对着力宏大喊“力宏NO.1”,原来在全台歌迷的支持下,力宏这张最新大碟“心中的日月”一发片就大获全胜、各方佳评如潮,势如破竹的气势,空降全台三大销售排行榜包括玫瑰大众、亚洲大地还有五大唱片的冠军宝座,可说是名副其实的“三冠王”!唱片公司特别精心准备了个“黄金榜单”,让力宏亲自揭晓自己的榜单成绩,并且跟现场歌迷一起分享喜悦!力宏说,发了十张专辑,这是第一次同时在三个榜上得到第一名,所以很开心,更感谢这幺多歌迷支持他;不过他在台上也同时呼吁歌迷,大家支持买正版CD外,更要关怀目前在南亚灾区的难民,保持人饥己饥、人溺己溺的精神,希望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一起帮助他们共渡难关。

  新索销售天后Jolin成“王力宏Forever Love签唱会”特别嘉宾,为“三冠王”力宏加油打气,Sony的“金童玉女”首次同台亮相,让签唱会现场星光灿烂、高潮再现!除了这幺多歌迷支持外,同公司的“师妹”、也是好朋友的Jolin特别化身“神秘嘉宾”献花祝贺唱片榜“三冠王”的力宏勇夺第一!Jolin说,听完力宏的新专辑,觉得chinked音乐超屌、超好听,而且朗朗上口;而Jolin更特别准备一个特别礼物要送,因为她听说这次力宏整张专辑以龙的logo为概念,并还自己设计龙的图案,再加上力宏属“龙”,名副其实的龙的传人,因此特别送龙琉璃,希望能继续稳占龙头宝座,蝉连冠军!

  寒冷冰雨直直落,热情歌迷无止境“Forever Love”!吸引近四千名歌迷前来支持的王力宏Forever Love签唱会,热情歌迷无畏风雨在台下排队,不但歌迷人数不减,反而排队队伍越排越长,让力宏拿着暖暖包发抖直问:怎幺还没签完阿?!结果不但无法赶上原本三点半要到台中签唱的飞机班机,只好飞车下台中,并且还让原定三点半同一场地的蔡健雅签唱会延后,让所属的唱片公司直望着大雨以及力宏兴叹:力宏加油,快点签完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力宏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