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华谊群星2005第一合辑1月15日全面上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2:07 新浪娱乐
华谊群星2005第一合辑1月15日全面上市(附图)

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影音旗舰[华谊兄弟]再次聚集旗下众多精英艺人,制作发行 “华谊群星2005第一合辑”,该专辑已定于2005年1月15日全面上市。[华谊兄弟]发起旗下艺人及影视界同仁为南亚海啸赈灾倡议、捐助后,又与参与此张合辑录唱的艺人一致决定,将艺人的演唱版税所得全部捐献给红十字会,以帮助南亚海啸灾民。

  合辑收录了[华谊兄弟]群星联袂录唱的《奇迹》及李冰冰佟大为夏雨任泉
朱雨辰、陈羽凡、胡海泉、黄征、高旗全新演绎的九首单曲,堪称[华谊兄弟音乐]第一次最具分量的集合。首轮主打曲佟大为的《漂流瓶》初打榜便受到一致的好评,甚至有歌迷肯定佟大为的演唱水准已经可以和许多专业歌手相媲美。事实上,听到诸位影视明星的单曲成品后,唱片公司的同事都颇为惊喜,与许多合辑贺岁、精选的概念不同,《奇迹》合辑完全回归于音乐的本质,一人一首体现着个体情绪和故事的情歌。

  作为[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成立之后推出的第一张唱片,《奇迹》歌曲制作方面依然由[战国音乐]原班制作团队保驾护航,台湾著名音乐人钟兴民、江健民、陈伯豪及黄中岳鼎立相助,负责大多数歌曲的编配和缩混。除了团队合作口碑甚佳的战国四唱将:羽.泉、黄征、高旗以外,同盟[华谊兄弟太合经纪公司]当红艺人李冰冰、佟大为、任泉、夏雨等也提前向剧组请好假,专程飞回北京录音。羽.泉组合的陈羽凡和胡海泉此番单枪匹马上阵,羽凡将早前写给陈晓东的《自由港》重新编曲,原味诠释了这首大气、伤感的旷世情歌,海泉则拿出了压箱之作,尝试运用新的发声方式,娓娓道出一个历经沧桑的成年男子内心最柔软的感触。合辑里唯一的女声李冰冰在《天下无贼》里完成了成功的转型,更为性感和细腻,录音师毫不吝啬地夸奖她的声音有莫文蔚的随性,又略带王菲的深邃。

  据悉,1月15日正式上市的合辑将超值附赠合唱曲《奇迹》的MV,为配合合辑上市,[华谊兄弟音乐]也会在近期举办歌友会及签售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