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陶喆新专辑月底上市 首播主打《爱我还是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2:14 新浪娱乐
陶喆新专辑月底上市首播主打《爱我还是她》

陶喆(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3年底发行的“乐之路”是陶喆个人音乐创作上的第一个句号。从2005年的“太平盛世”开始。陶喆从新挑战自我,用一种全新的音乐概念来揭开另一个音乐三部曲的第一部。经过两年多的构思,这张专辑即将于2005年一月下旬,同步与全球听众见面。

  凭着一首《爱,很简单》出现在台湾乐坛,迅速征服大众耳朵的陶喆,距离2002年八月发行第三张创作专辑“黑色柳丁”至今,很久都没听到他的全新创作。经过两多的蛰伏,
在音乐上苛求完美的精雕细琢,陶喆千真万确要推出下一个”新的三部曲”的第一部“太平盛世”全新创作专辑了,让你听到一个用诚意说话,用音乐传情的音乐人的心声。

  第一波主打歌《爱我还是她》,陶喆用一曲传唱度十分高的标准“陶氏情歌”叫醒大家的耳朵,听一听他的爱情新主张,温柔低缓,在不经意中播动心弦,在潜移默化中将那一份真心偷偷放在你的心底。这支MTV特别邀请了著名导演林锦和操刀,他听完整首歌曲立即构思了一出现代版的“红玫瑰和白玫瑰”的爱情故事,化身为普通白领的陶喆,首次与内地著名影视模明星瞿颖以及台湾名模林可彤的对手戏,短短4分钟的演出把感情到了分叉路口的选择和人性的挣扎刻画地入木三分。

  《爱我还是她》已经于1月10日 在MUSIC RADIO,北京音乐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全国音乐广播协作网,上海东方音乐频率,广东音乐台同步首播。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陶喆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