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五月天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五月天自称“理财专家” 呼吁大家重视“信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2:45 新浪娱乐
五月天自称“理财专家”呼吁大家重视“信用”

五月天主唱阿信(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五月天广告代言接不停,谈到理财,五个人口径一致,最大投资就是音乐配备,虽然大伙都说自己是“理财专家”,但呼吁大家千万要重视“信用”,这是理财的最高指导原则。

  五月天出道5年,所赚的酬劳几乎都投资在音乐上,因此表面上他们广告不断,专辑、演唱会都风风光光,每个人的口袋都应该是满满的,事实上,他们不太需要为钱做规画,冠佑说:“其实我们生活的跟一般人一样,需求差不多,大部分的钱都拿去买乐器啦!”

  唯一结婚的石头非常理智,通常他都交给老婆狗狗打理,他强调:“信用真的很重要,希望所有人都能好好珍惜自己的信用,才能有运用自如的钱。至于我当然是要多留点奶粉钱啦!”阿信也说:“信用卡千万不要迟缴,否则对信用影响很大。”别看5个大男生忙得天昏地暗,对于该缴的钱、该付的费用,他们都一清二楚,绝不拖延,“会忘记缴费的人可能因为持有太多卡了吧!”怪兽说,好用的卡一两张就够了。

  现在,对五月天来说,下一目标最希望能打造属于自己的录音室,因此5人还会拚命的赚钱,做更多更好的音乐给歌迷。他们最近替国泰世华代言的W@card信用卡,是可以设定分期的信用卡,刚好日前演唱会超时要被罚30万元,让精打细算的制作人怪兽忙着说:“五月天一直都很精心在设计演唱会,超时也是为了给大家更完整且精采的演出,所以那半小时的罚款不知道可不可以用分期付款啊?”(星 邱素惠)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五月天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