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杰伦2004无与伦比演唱会CD转由华纳发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51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2004无与伦比演唱会CD转由华纳发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3日电 周杰伦所属的阿尔发唱片和新力唱片撕破脸之后,最新消息透露,周杰伦《2004无与伦比》演唱会LIVECD确定由华纳发行,至于未来双方是否会继续合作,华纳唱片不置可否,只表示站在华纳的立场,当然希望争取到和周杰伦这样的天王成为合作伙伴。

  周杰伦《2004无与伦比》演唱会大受好评,无论在台北或海外演出都造成歌迷热烈
回响,票房场场爆满,华纳争取到LIVECD的发行权,是一次稳赚不赔的交易。

  这张演唱会专辑超值收录31首周杰伦经典歌曲,横跨个人五张专辑、一张EP,并演唱自己为他人作嫁的歌曲,蔡依林的倒带、南拳妈妈的瓦解,还有也收录张震岳创作的爱我别走,可说是精选中的精选,另外更可以在很多歌曲当中重温并寻找到杰伦当时即兴演唱的现场乐趣,保证出乎意料!

  演唱会专辑另赠送七里香专辑十首MV,让人发掘杰伦演戏的细胞,看见最感人的MV音乐故事,十首歌不同角色的扮演,让周杰伦过足了戏瘾,更让歌迷惊艳他的表演功力,最新最有戏味的MV全都在BONUSVCD,让歌迷一次看个够。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