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范逸臣“老少通吃”新专辑“蝴蝶”更开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7:26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范逸臣“老少通吃”新专辑“蝴蝶”更开放(图)

范逸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天12时,被誉为“情歌王子”的中国台湾歌手范逸臣将在海信广场为个人专辑《爱情程式》举行签唱活动。昨天下午,本报记者得知范逸臣已经提前抵达岛城,于是立即赶到现场,独家专访了范逸臣。

  吃得太快“嗝”声不断

  1月12日下午2时30分,当记者走进范逸臣所在的贵宾室后,他告诉记者,因为中午刚刚录制了一台节目,下午和晚上还要赶场,没来得及吃午饭。“本来是想去外面吃的,但因为时间紧,下午1时在这里匆匆地吃了点盒饭。”采访中,他不断打嗝:“不好意思,吃得太急了。”

  自诩“少女+师奶杀手”

  小范对自己的个人魅力很是自信。当记者问及他在演唱会上遭“师奶”强吻时,范逸臣对记者说,他当然希望吸引不同年龄的歌迷群体,他说有一次在台湾拍摄新专辑外景的时候,不仅吸引了许多“师奶”们驻足围观,竟然连很多清纯少女也来争着看,工作人员“意外”发现小范的魅力竟然是“老少通吃”!

  更爱重金属音乐

  范逸臣的歌声特质干净而又深情,像一片温暖的海洋。但他采访中坦言,自己更喜欢玩重金属音乐,希望能在后几张专辑中一改歌路,“现在有不少乐队,如五月天去唱摇滚大家不会觉得奇怪,但如果让一个独立的歌手去做,我不知道唱片公司和歌迷能不能接受我的这个风格。”

  对女友相貌没要求

  对待爱情,范逸臣属于“注重心灵美”类型的。在采访中,他向记者表示,“对女友的相貌没要求。我希望她在个性方面能够体贴我,了解我,温柔、宽容,就这样”。

  新专辑比以前“开放”

  新专辑主打歌《断翅蝴蝶飞》是范逸臣最为推崇的,在范逸臣看来是对自己的一种突破,“不仅如此,这次在唱腔上比以前更有力一些,有些地方甚至是撕喉的唱法,我自己非常满意。因为歌手原本就不该被某一种路线所限制,我们应该多一些空间,多一些元素,这样才会更丰满”。本报记者 关瑛 李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