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谭咏麟“借刀沾光”出新碟延续不老神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21: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谭咏麟“借刀沾光”出新碟延续不老神话(图)

新专辑《天.地》宣传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5年新年伊始时,香港乐坛教父谭咏麟带来一张叫《天.地》的新专辑。在“东方好莱坞”的香港,谭咏麟被称为“不老”的艺人,创造了“永远25岁”传奇,他的新专辑也延续着他不变的年轻魅力。

  前天下午,谭咏麟带着自己的新专辑《天.地》到内地宣传造势。谈起自己的新师弟刀郎,他显得很兴奋。“刀郎的歌很有地域特色。我觉得他的歌除了很有地方文化色彩外,
还有很多摇滚音乐的元素在里头,怪不得他现在那么火爆。”在新专辑《天.地》中,主打歌《披着羊皮的狼》的词曲是由刀郎包办的,谭咏麟认为“有十年没见过那么有人性的歌了”。对于有记者指出新专辑中起用刀郎是希望能够借人气沾光,谭校长既没否定也没肯定,他表示,“我觉得没有所谓谁沾谁的光,我们是英雄惜英雄”。

  正是因为在香港乐坛拥有“校长”的称号和地位,谭咏麟一直想多多提携新人,但对于现在乐坛的状态,他显得无奈,认为“纸上明星”太多,他感慨地说,“以前我们都是凭实力,现在的很多年轻歌手出一首歌,然后就四处宣传,在外抛头露脸赚钱的时间比训练的时间都多,这怎么能当一个好歌手呢,他们就是‘纸上明星’罢了”。(王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谭咏麟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