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合Boy’z将被解散 经理人亲口证实消息(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1:27 南方都市报
组合Boy’z将被解散经理人亲口证实消息(附图)

Boy’z(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香港男子组合Boy’z近年屡传拆伙的消息,前日Boy’z的经理人霍汶希(Mani)终亲口证实由Kenny(关智斌)及Steven(张致恒)组成的Boy’z,会结束约两年的合作关系,Kenny将独立发展,成为英皇力捧的新宠,而Steven则联同新加入的成员组成一个新Boy’z。

  二人不和屡传拆伙

  其实Boy’z拆伙消息之前已多次传出,除曾传出Kenny因为不满Steven态度懒散,两人闹不和外,去年Steven因被揭和傅佩嘉拍拖遭公司严惩,被公司雪藏及面临被飞的危机。当时传过李逸朗将顶替Steven的位置,后因Steven写悔过书誓改恶习,才得公司解冻。

  经理人亲口证实

  据闻最近Mani为Boy’z拆伙一事而频频开会,前日有香港媒体向她求证,Mani直认说:“是有这个构思,这个构思正在实行中,但拆伙不是因为Boy’z不受欢迎,唱片都挺能卖,而且还有好多广告。公司亦因为拆伙原因,帮他们推掉好多广告。只是公司觉得Kenny这一年内进步神速,如果Kenny还留在Boy’z发展,就不会有更好发挥。另外Steven则会同新加入成员继续做Boy’z。暂时未知有几个新成员加进去巩固Boy’z实力,由下张唱片开始,Boy’z已经是新组合了。”

  无意拆散Twins

  至于Twins可会如Boy’z一样拆伙?Mani就大派“定心丸”给Twins的fans,她说:“Twins暂时不会拆伙,因为她们合作得很好,一起进步,互相扶持,况且Twins歌迷不能接受Twins拆伙,但歌迷较容易接受男组合分开。”(宗禾)

  - 链接

  Boy’z简介

  两年前,还未正式出道的Kenny及Steven已被邀请为可口可乐拍广告,再于英皇3周年慈善演唱会初试舞技后,Kenny及Steven已被誉为焦点新人,同时亦被邀参与公开活动,及担任Twins广州演唱会表演嘉宾。2003年2月10日,Kenny及Steven终于正式组合成Boy’z。Boy’z是当时继Twins、Shine后诞生的香港人气双人偶像组合,曾获得过2003新城劲爆新人王、十大劲歌金曲等奖项。

  早前拆伙传闻

  去年6月,Boy’z已经传出要拆伙的消息。当时Steven因工作懒散兼被揭发与艺人傅佩嘉拍拖,结果被唱片公司雪藏,连日来大部分宣传活动都只有拍档Kenny单人出席。更有消息指唱片公司决定将Steven飞出Boy’z,由另一男艺人李逸朗顶上。

  后来因歌迷反对以及合约未到期等原因,Boy’z重组的计划才暂时搁置。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Boy’z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