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叶德娴谭咏麟夹击徐小凤 香港劲刮怀旧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8: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叶德娴谭咏麟夹击徐小凤香港劲刮怀旧风(图)

徐小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经典金曲大热,“怀旧风”愈吹愈烈。自去年许冠杰复出举办了38场《继续微笑会歌神演唱会》后,今年香港红馆演唱会的档期依然被“前辈歌手”占领。其中最瞩目的,要算是现年54岁的老牌歌手叶德娴的5月个唱和现年57岁的殿堂级歌手徐小凤的7月个唱———这两位乐坛前辈的演唱会,必将在2005年再次掀起老歌热潮。

  告别歌坛15年、现年54岁的叶德娴,2003年应恒艺亚洲公司的邀请重出江湖,举行
了一连6场的红馆演唱会,反应热烈。2004年,叶德娴与许志安合作,一曲《美中不足》红遍歌坛。今年5月,叶德娴将再度出山,在红馆连开10场个人演唱会。另外,现年58岁的徐小凤7月也将在香港红馆开个人演唱会,并定下开10场以上的计划。除了要与叶德娴一较高下之外,徐小凤还要受到谭咏麟8月个唱的威胁,可谓“腹背受敌”。

  据了解,今年11月之前的红馆个唱档期大部分已落实,除了首次开个唱的古巨基Twins外,几乎全是“歌坛前辈”的天下。Beyond乐队于1月份开唱,将连开6场演唱会;去年复出的许冠杰于农历1月底再开6场个人演唱会;许志安红馆个唱的档期排在了2月底;古巨基则紧跟在3月举行首次个人演唱会。其后,叶倩文于今年3月与香港管弦乐团首度合作献演,将成为红馆个人演唱会的一大亮点;张学友国语版歌剧《雪狼湖》于4月移师香港红馆演出;8月,很久没有举行个人演唱会的谭咏麟定下了差不多一个月的档期,将一口气连开10场以上。另外,久未开唱的郑少秋和草蜢乐队为了纪念入行周年,也将在2005年的香港红馆举行演唱会。至于12月圣诞档期,预计将会是入行22年的吕方举行首次个唱,还有人气组合F4举行第二次红馆演唱会。(实习生周晓)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谭咏麟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