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徐子崴《好久没回家》2005春晚“大丰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21:59 新浪娱乐
徐子崴《好久没回家》2005春晚“大丰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凭借一首情真意切的《好久没回家》,新锐唱作歌手徐子崴成为了2005年春节晚会的新宠,多家省级卫视都主动邀请他加盟。现在收到邀请函的就已有湖南卫视、贵州卫视、吉林卫视、湖北卫视等多家电视台。而这首用动画方式制作的歌曲MV也被确定为北京电视台动画春节晚会的节目,将在除夕之夜于北京电视台和网络上同时直播。

  歌曲《好久没回家》一经推出就在全国反响强烈,各地歌曲排行榜和网络中都有不
俗的成绩,很多歌迷更是为之动情和落泪。《好久没回家》作为一首难得的亲情好歌,能否参加2005年央视春晚自然就成为近期众多歌迷谈论的话题,不少歌迷认为,《好久没回家》不上央视春晚实在可惜。不过,事情往往不会都遂人愿,欣喜之余也会有一些遗憾,本来《好久没回家》这首歌也很被央视春晚剧组看好,但后来因为与另外一位歌手满文军的《回家的人》相撞,两首歌虽然名不同调不同,却因为相同的意境和寓意,最终还是导致新人徐子崴的《好久没回家》与春节晚会擦肩而过。

  更让徐子崴感到遗憾的是,这首让他春晚“大丰收”、唱遍了大半个中国的《好久没回家》却最终没能唱到自己的家乡。作为辽宁人,子崴在创作《好久没回家》时就运用了很浓的东北民歌《摇篮曲》的元素,这足以让人感受到子崴对家乡的深深思念和真挚情感。春节快到了,子崴非常渴望能够带着《好久没回家》参加家乡辽宁电视台的春节晚会,在除夕之夜把这首温暖真诚的歌曲送给家乡的父老和亲人。据悉,歌曲刚一推出,他就多次积极地向剧组推荐,可是春节一天天临近,其它省市春晚的邀请函都已接踵而至,可是家乡辽宁却始终没有任何音信,原因不得而知。《好久没回家》,今年也许真的不能回家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