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零点乐队摆脱困境 新碟《风雷动》封面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2:32 北京娱乐信报
零点乐队摆脱困境新碟《风雷动》封面曝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宗珊)在经历了“青岛风波”和两位成员离队的变故之后,零点乐队剩下的三个成员终于将在后天推出翻唱专辑《风雷动》。而昨天记者采访其宣传负责人时获悉,在专辑内全部9首曲目遭遇网络盗版后,保利演艺经纪立即与网站取得联系,并即时删除下载链接。昨天记者还拿到了零点新专辑幕后的第一手资料,并首次向本报读者独家披露其新专辑封面。

  据悉,上周零点《风雷动》新专辑未上市,全部9首曲目就遭遇网络盗版。零点乐队及其经纪公司保利演艺经纪大为震惊,很快采取了行动,不仅删除了网络链接,更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昨天记者采访时得知,零点乐队翻唱专辑《风雷动》堪称开启2005年内地歌坛的一张重要专辑,不但在曲目选择上精益求精,保利唱片更是斥资百万,邀请众多国际知名制作高手加盟,力图将这张专辑打造成为一张深具“国际水准”的经典唱片。此外在封面的设计上,新专辑《风雷动》选用了中国脸谱和西方乐器吉他结合,代表中国的传统艺术和西方的流行音乐元素的有机糅合,这其实也正是这张专辑的定位所在。

  究竟什么样的制作才是真正的“国际水准”,这几乎是一个被利用的概念,而零点这张《风雷动》确实是汇集了中国及韩国、日本、美国等众多高手,母带的后期处理在美国洛杉矶完成,混音师WYNDAVIS曾担任著名乐队“枪炮与玫瑰”专辑的混音工作,而人声后期混音更邀请到美籍韩裔混音师ALEXY.SOK亲自处理,ALEXY.SOK曾是玛丽亚.凯瑞的御用混音师。此外,受零点乐队邀请参与专辑录制的乐手都是国内外顶尖乐手,如零点乐队的北京圈内一干好友冯小波(黑豹乐队)、郭亮(指南针乐队)、李延亮(超载乐队)等诸多顶级乐手,零点乐队更邀请到了中国台湾著名吉他手江建民、日本老牌重金属吉他手樱田政人参与伴奏,日本著名制作人木吉觉亦参与了编曲制作,为音乐品质提供了保证。

  WYNDAVIS表示,零点乐队的音乐非常精彩,而中国传统戏剧更是给了他很强烈的震撼,“用摇滚乐的形式表现中国的戏曲艺术,这是一次有意思的尝试,而零点乐队的改编恰到好处。我相信这会是一张足以值得珍藏的唱片。”曾担任玛丽亚.凯瑞的混音师ALEXY.SOK则认为:“这是一张很好的专辑,它把中国经典的老歌和中国古老音乐文化与现代西方乐器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零点乐队的这张专辑和我以前在美国制作的那些专辑,有同样的水准。”

  在盗版泛滥的如今,内地歌坛极少有唱片公司肯于投入如此巨大资金打造一张唱片,保利唱片表示:之所以投入百万之巨,是想精心打造一张华语唱片经典,加上零点乐队本身的巨大号召力,相信这张唱片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保利演艺经纪公司/供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