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小天后蔡依林将与深圳歌迷“林”距离接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4:06 新浪娱乐
小天后蔡依林将与深圳歌迷“林”距离接触(图)

蔡依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小天后蔡依林加盟百事音乐家族后,多次参加公开活动,近日百事公司更透露Jolin将于1月23日在深圳会堂与歌迷“林”距离接触。本次见面会将以一个特殊的故事贯穿,Jolin除了与歌迷大玩游戏,还将为大家献唱热门金曲。

  蔡依林在04年推出热卖专辑《城堡》,成为年底各个榜单的热门候选人,在刚刚结束的新城劲爆颁奖礼2004中专辑主打歌《海盗》成为新城劲爆国语歌曲,Jolin更将新城劲爆
国语女歌手、新城劲爆亚洲女歌手两项大奖收入囊中。尽管连日来忙着穿梭于各大颁奖典礼,但面对深圳歌迷一直以来的宠爱,蔡依林仍旧安排时间到访深圳,Jolin更表示对于与深圳歌迷的第一次约会充满期待。

  台湾小天后蔡依林已于2004年3月10日正式加盟百事可乐公司,成为内地、港台地区百事音乐家族成员。百事市场部表示,百事与蔡依林可谓一拍即合。作为目前华语流行乐坛销量最高的女歌手之一,她活泼、正面的形象,加上出众的舞台表现令她成为百事家族新成员的最佳人选。为迎接这位靓丽的小公主,百事于04年3月10日在香港一间小教堂为蔡依林举行别出心裁的加盟记者会。在双方家长百事公司及新力唱片主礼下,百事按传统送上大钻戒作为“定情物”,Jolin正式入门,成为音乐家族的小公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蔡依林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