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奖专题 >正文

九张盲人选票令中歌榜动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0:52 新浪娱乐
九张盲人选票令中歌榜动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周六就将举行的第12届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大奖揭晓前遭遇“温柔一刀”,位于香山一棵松的一间残疾人福利工厂的9位盲人所寄来的选票为揭榜前的紧张气氛抹上一丝温情的色彩,也令颁奖典礼的工作人员唏嘘不已。

  这9张选票是盲人们分别直接包在纸里用订书机封好寄过来的,上面写着“盲人”字样,没有使用信封和邮票。经北京音乐台策划部人员了解,这9位盲人是一家福利工厂的员
工,相信他们是长年与广播为伴,从广播中获知此次中歌榜颁奖的消息,于是投票为自己心仪的歌手添砖加瓦。

  记者看到,这9张选票中的一张是从报纸上直接剪下的,其他均为复印的有效选票,9张选票的姓名各不相同,不过从字迹来看,应该是同一个人代填而成。而从盲人们的投票中也可以看出,入围歌手中的黄义达和南拳妈妈最受欢迎,几乎每一位盲人朋友都为他们投了票。北京音乐台已将颁奖典礼的一套价值1200元的套票(两张)赠送给这间福利工厂的残疾人。

  星期六就将在工人体育馆拉开大幕的第12届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汇聚了羽.泉、言承旭孙燕姿陈坤赵薇F.I.R.、陶喆张韶涵、黄义达、许巍满江、达明一派等内地和港台的一线巨星,堪称2005年华语歌坛的一场“新年音乐会”。目前投票已经进入尾声,入围歌手也已在北京音乐台的广播中进行过三周的直播拉票,奖项最后花落谁家,只有在22日的现场揭晓!售票电话:84473811、65158973。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