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娜拉成了香饽饽 “春晚”赶场马不停蹄(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7:01 新浪娱乐
张娜拉成了香饽饽“春晚”赶场马不停蹄(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春节来临之际,你是打算守在家中一边看着电视春节晚会,一边和父母吃温馨的团圆饭,还是冲到街上感受节日的热闹气息?这几天,为了给观众奉献一顿丰盛的”年夜饭”,各电视台的”春晚”纷纷上马,弄的各路明星可是一点不得闲,忙的不亦乐乎。

  刚刚准备发行第一张中文专辑的韩国小天后张娜拉恰巧赶上了这个新旧交替的时刻,所以在替新唱片宣传之余,她还体验了一次中国春节的“特色”——忙于到各个”春晚”录
制现场赶场,高强度的工作使得原本就身体不好的张娜拉差点病倒.就在今天,张娜拉不仅要在一天内接拍两个杂志封面、若干媒体访问,还要在短短四个小时内,南北横穿北京城,参加两台“春晚”的节目录制。时间安排之紧密,让这位韩国小天后直叫“哎哟”(现在,娜拉有个外号叫‘张哎哟’)。

  尽管如此,为了将张娜拉的宣传工作进行到底,此次全权负责张娜拉中文唱片宣传的北京稀有文化的工作人员还是不肯放小天后一马,在唱片宣传总策划亦典的“指使”下,一边哄着“张哎哟”,一边把日程表尽全力填满,以前,不管工作再忙,娜拉都会睡到中午11点才起床,可是如今,为了打响在中国的第一炮,娜拉每天不到9点就会噘着嘴被工作人员拽起来赶通告,经常是快到目的地了,眼睛才完全睁开。

  不过对于艺人来说,日程安排得越紧凑代表其受欢迎的程度越高,所以从另一角度来说,马不停蹄也不是件坏事,初到中国的娜拉还可以借此机会,提升自己的中文水平。最后还盼望娜拉保重身体,这样才能让更多观众看到她那特有的甜美笑容,为这缤纷的节日增添更多欢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娜拉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