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花儿乐队作客新浪聊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5:38 新浪娱乐
花儿乐队作客新浪聊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组图)

图为花儿聊百事音乐风云榜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花儿乐队作客新浪聊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组图)

  主持人:各位好,欢迎大家来到第5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明星聊天室,今天来到聊天室的是花儿乐队

  花儿乐队:大家好!

  主持人:先来聊一下2004年花儿乐队都做了些什么吧!

  花儿乐队:发了新专辑,签了新公司,再就是成功的转型了,谢谢媒体和大家的支持!

  花儿乐队:最近又新建了歌迷会,组成了联盟,感觉很好。

  主持人:那给我们大家介绍一下《你是我的罗密欧》这张专辑吧!

  花儿乐队:我们都很满意吧,也感觉到了一些大红大紫的味道。

  花儿乐队:在中国,有公平的颁奖是不太可能的,但是百事音乐风云榜能这么做,我们觉得很高兴。

  主持人:你们这张专辑和以往的专辑有所不同,那么现在你们比较喜欢什么样的音乐?

  花儿乐队:基本上现在什么音乐都听了。

  主持人:那你们为什么会有新的成员加入呢?

  花儿乐队:当时一直就需要一个吉他手,后来见到了王博,觉得还不错,就在一块儿了。

  主持人:那小宇是什么时候加入的?

  花儿乐队:出这张专辑的时候就算正式加入了。

  主持人:有网友问:花儿22号会去工体现场吗?

  花儿乐队:会去。

  主持人:还有网友问:你们每一次出现在大家面前都很开心的,你们就没有烦脑吗?

  花儿乐队:大悲不大喜。

  花儿乐队:张伟其实是个特别羞涩的人。

  花儿乐队:在家的时候很少说话,但是只要出了门,上了出租车,就打开话匣子源源不断了。

  主持人:有网友问:花儿对第5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里得哪个奖比较有信心?

  花儿乐队:目前还不知道都有什么奖项呢,希望有“内地最有娱乐价值乐队”这个奖项吧!哈哈

  主持人:那你们觉得最大的敌手是谁?

  花儿乐队:很多吧,唐朝黑豹等等前辈这次都会参加,自己也比较有压力。

  主持人:你们觉得你们的特质是什么?

  花儿乐队:真实。但是很郁闷的就是这个社会都把作假当作成熟,连家长都这么教育孩子。

  主持人:有一个网友问:花儿还玩滑板吗?参加什么运动吗?

  主持人:现在还有什么运动?

  花儿乐队:因为总是摔跤,所以不滑了。

  花儿乐队:其实现在演出就是体育锻炼了。

  花儿乐队:乐队奖比较有信心,但是参与创作奖的对手就都很强了。

  主持人:那你们四个人能不能各自介绍一下自己的性格?

  花儿乐队:小宇比较固执和善良,待人非常真诚,但是在商量事情的时候他总是在试图让别人接受自己的意见,而不是去听别人的意见。

  花儿乐队:郭扬是老前辈了,双子座,比较两面性,也可以很闷,也可以非常疯狂,但是为人都是善良,真诚,非常大方,这也是我们四个人的共同特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花儿乐队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