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神秘男子掏巨款“买”定陈妃平《淡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0:56 红网
神秘男子掏巨款“买”定陈妃平《淡妆》(图)

陈妃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红网长沙1月19日讯 昨日,长沙一知名音像经销商向记者求助,本地一神秘男子一口气要走陈妃平《淡妆》一万张,由于库存不足,神秘男子又非熟客,经销商担心诈骗,不敢轻易向唱片公司追加货品。希望通过记者的采访,了解事情真相。

  神秘男子当场拿出巨款

  接到报料后,记者马上赶到了现场,记者打量了一番神秘男子,穿作非常简单,带着一顶鸭舌帽,年龄40岁左右,尽管记者进行了简单的乔装,但神秘男子还是一眼认出了记者,“我知道你是记者,你曾经有参加过我的活动”,记者再仔细大量了一番,怎么也想不起在哪次活动中有过碰面,从神秘男子的举手头足中记者发现,神秘男子很有修养,简单寒暄了几句后,神秘男子当着记者的面拿出所有了订金。当记者询问唱片用于何用途时,神秘男子表示暂时保密。

  铁杆粉丝要与偶像齐献爱心

  神秘男子的种种举动反而勾起了记者的兴趣,记者询问是不是陈妃平的“粉丝”,神秘男子告诉记者平时并不怎么听唱片,对于陈妃平,也是通过《淡妆》才真正认识她的,记者又询问,你这么支持陈妃平,是不是很喜欢她,神秘男子告诉记者,这是秘密。见记者一直问不出真相,神秘男子身边的工作人员向记者挤了挤眼,偷偷的告诉记者,神秘男子是他的老板,他和陈妃平有相似的经历,爱的人都是因为白血病去世的,有一天电台在放陈妃平的歌,说她的新唱片是用来纪念因白血病死去的男朋友,并且捐出所有的版税求助白血病患者后,老板就说他也要出一张唱片纪念老婆,我就说出唱片很难,还不如多买陈妃平的唱片一起做善事,当时他没说什么,没想到今天早上他突然给我说,咱们去买陈妃平的唱片,没想到一买就买了一万张。当记者再次求证神秘男子时,神秘男子告诉记者,没什么,不就是做点善事吗,当记者询问这万张唱片怎么处理时,神秘男子的回答再次震惊记者:送给陈妃平。

  陈妃平:我已经收到他的来信

  今日下午,记者通过陈妃平的经纪人与陈取得联系,当记者把这个消息告诉陈妃平时,陈妃平首先是惊讶,然后告诉记者,她收到过这名神秘男子的来信,这名男子的爱人的确是得白血病去世,也消沉了几年,他说是《淡妆》给了他勇气,陈妃平很高兴他的歌曲能够让他走出阴影,希望他重振其鼓,再攀事业的高峰,当记者询问神秘男子是否向你示爱过时,陈妃的话与神秘男子几乎如出一辙:这是个秘密。

  (记者 汤红辉)

  (稿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申晓霞)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