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十二届中国歌曲排行榜专题 >正文

新星耀中歌 施文斌、蓝沁获中歌榜未来主人翁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22: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12届“中国歌曲排行榜”于本月21日正式公布各项奖项的得主,随着每一个奖项的公布,每一个歌手及其唱片公司都实时地见证着过去一年的艰辛是否白费。竞争最激烈的算是新人类别的奖项,在过去04年歌坛涌现一大批新人,他们都拥有着自己独特的地方,并且他们都对未来充满着憧憬。究竟在这批新人中有谁未来能成为天皇巨星,又有谁继续冒着风雨奋勇向前,虽然没人说得准,但我们可以从本年中歌榜的“未来主人翁”奖当中推测。

  去年涌现的新人甚多,但能让众评委与乐迷选为“未来天皇”的人必定身怀绝技。04年度中歌榜“未来主人翁”奖的得主有:施文斌、蓝沁。施文斌——拥有俊朗的外表,柔中带刚的声线,深厚的唱功,但最重要他身兼词曲创作及唱片制作人,虽然他出道仅仅四个月但凭借着他词曲唱包办的广告歌《Hello Angel》迅速在走红大江南北,并有拥有如此雄厚的实力得到此奖项是实至名归。蓝沁——同样是创作型歌手,同样拥有着娇俏的外表。

  对于未来的乐坛,这两位未来的“天皇天后”都是实力唱作歌手,可见05年将是唱作歌手的天下,实力雄厚的施文斌,娇俏可人的蓝沁。我们拭目以待,看他们成皇成后的一刻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