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视频:张韶涵作客新浪聊百事音乐风云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9:20 新浪娱乐
视频:张韶涵作客新浪聊百事音乐风云榜(图)

图为张韶涵作客新浪聊百事音乐风云榜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1日17点张韶涵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一起聊了已经启动的百事音乐风云榜。以下是本次聊天实录:

    视频欣赏:一
    视频欣赏:二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张韶涵来到我们的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官方网站聊天,谢谢张韶涵,欢迎。先给我们讲讲2004年工作方面的安排,都做了哪些成绩。

  张韶涵:12月1号刚刚发行我第二张专辑叫《欧若拉》。这次在内地时间比较久。

  主持人:张韶涵真的是2004年蛮神话的一个女孩子,那时候我们三月份吧,那时候发第一张还是一个小新人的感觉,到年底的时候发第二张就已经嫣然是天乎其人了。你这次来北京有没有觉得不同。

  张韶涵:有,大家都说有不一样了,我自己没有什么感觉。

  主持人:这次到北京来一定会掀起一些热浪吧。

  张韶涵:这次来发现有更多的朋友喜欢我的音乐,很高兴。

  主持人:前一个月我每天都在棚里。

  张韶涵:真的假的?

  主持人:真的。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张专辑吧。

  张韶涵:这里面是我新尝试了一些RAP啊,封面像女神一点的感觉。名字叫《欧若拉》。她是一个女神,也希望我的声音可以传达一个温暖的声音给大家。

  主持人:这个造型是公司安排的,是吗?

  张韶涵:这次不只是曲风不一样,造型上也花了很长的时间,请了法国的设计师

  帮我设计,他最开始听到我的一些歌以后才开始设计的,真的是量声定做的。

  主持人:这个造型真的很漂亮,我记得那天发布会,你去了,很多人觉得张韶涵唱的歌里面有一点点摇滚的东西在里面,那么叛逆的。

  张韶涵:有一点点小小的叛逆,但是又有一点逗趣。

  主持人:公司是怎么跟你说的要设定这样一个音乐走向。

  张韶涵:其实没有刻意,我们收歌的时间大概花了一年的时间,我觉得好音乐要花很长的时间,我们之前有已经录好的一些东西,感觉跟这张专辑不太一样,我们又删掉了。

  主持人:当时我听说新专辑《欧若拉》要出来的时候,我当时感觉她是什么时间出的第二张专辑,我们第一次看到第一张的时候,那是大概三四月份的时候,接下来你一直在拍戏,接着就听说你又出了新专辑。

  张韶涵:就是第一张专辑录了以后,接着就开始陆续录第二张专辑,其实也画了很长的时间。

  主持人:还有一首歌当时我在网络上听到的,叫娃娃。为什么专辑里没有?

  张韶涵:台湾版专辑并没有收入在里面,他是一个台湾的韩剧的主题剧,是一个韩国的小孩子唱的民谣,我们觉得这首歌很特别,就选了,当作专辑里面的一首,在内地版本才有收入这首歌,在台湾是要预购版本,所以那时候很特别,想尝试一些民谣之类的东西。

  主持人: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觉得和你以前的歌曲差别很大。我们看一下网上朋友的问题。

  主持人:有网友问:还想尝试什么样的曲风,除了现在的。

  张韶涵:我比较喜欢多一点点摇滚的东西。

  主持人:还有网友说:你评价一下潘玮柏

  张韶涵:他是一个很不错的音乐人,我们私底下会讲一些冷笑话,因为有方言,我们可能听不懂。

  主持人:大部分的朋友都是发张韶涵,我爱你,支持你什么之类的。

  主持人:有网友问:你觉得新专辑中最喜欢的是哪首。

  张韶涵:我蛮喜欢复活节这首歌,他的吉他弹得很哈。

  主持人:我之前听了就觉得有那个《Mama Mama》,还有《欧若拉》,《复活节》听了以后真的很有印像,你当时录完了以后有特殊的感受吗?

  张韶涵:制作人陈伟说你在唱复活节的时候就想像一个很爱很爱的人,但是他现在已经不在世界了。

  主持人:你觉得这一年从入行到发专辑,在跟很多人打交道过程中有没有感觉到,一点点在成长。

  张韶涵:有啊,虽然这段时间并不是很长,从第一张专辑到第二张,之前我在上海拍了一部电影,也算是我第一次离开家,在上海也学到很多东西,各方面也让我有一点成长的感觉。

  主持人:对,我听你说话好像和上次感觉不一样,你知道上次有一位台湾的前辈,我问他2004年最亮眼的艺人是谁,他说绝对是张韶涵,我说我去年见到张韶涵的时候,发现她还像一个新人样,所有的问题都是,是的,啊。都是这样的。你这一年经历过什么比较尴尬,比较难忘的采访吗?

  张韶涵:还好,我还蛮正常的。

  主持人:有印像比较深刻的采访吗?

  张韶涵:(摇头)。

  主持人:有网友说:你真的很瘦,是一直这样还是进入娱乐圈累的。

  张韶涵:累也有关系,基本上我是吃不胖的女生,所以一直都不会太胖。

  主持人:我在这里可以和大家透露一点,张韶涵每天要吃六顿到七顿。

  张韶涵:很怪。

  主持人:而且也不会太介意甜品什么的。

  张韶涵:我完全不介意。

  主持人:我们再看还有什么样的问题。

  主持人:有网友问:不是特意减肥的吧?

  主持人:我听说之前做这张专辑拍照片的时候还增肥了。

  张韶涵:之前拍一个广告,果汁的广告,要拍起来有苹果的感觉,要增肥,那时候还真胖了一点点。

  主持人:你用什么方法胖的。

  张韶涵:我不停地吃,而且要吃宵夜。

  主持人:吃完了马上睡。

  张韶涵:对,吃了睡,睡了吃。

  主持人:当时增肥了多少斤。

  张韶涵:当时有四到五公斤吧。

  主持人:多长时间?

  张韶涵:大概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吧。

  主持人:后来自然又瘦下来了。

  张韶涵:后来可能是工作忙又瘦下来了。

  主持人:好像很少问女歌手关于增肥的事情。

  张韶涵:对。

  主持人:有网友问:这次来内地宣传,为什么长沙没有签售会,有很多喜欢你的歌迷都感到很失落。

  张韶涵:因为时间的关系,来不及,下次有机会一定去长沙。

  主持人:因为我觉得张韶涵的歌迷一定是遍布全国各个地方,相信有机会的话一定会每个歌迷都会照顾到的,关键是内地的歌迷面积太大了,不可能每个地方都照顾到。

  张韶涵:对。

  主持人:网上好多,都是关于支持你的话,你现在在歌坛已经发行专辑有一年的时间了,在心态上会和之前有什么不同吗?

  张韶涵:我觉得心态上要看面对什么事情了?

  主持人:比如面对得与失的事。

  张韶涵:我觉得已经渐渐习惯了,第一张专辑还是不太习惯,就失去了一些东西,有的时候就是弄得很复杂,其实第二张专辑已经习惯这感觉了,就适应了。

  主持人:慢慢在娱乐圈也成长了很多。你觉得比较显著的表现出你心态不同的,在什么地方?

  张韶涵:可能平常出去逛街,以前会觉得人很多,我干脆就自己呆在家里,可是现在觉得,反正我是跟正常人一样,要有自己的生活,就是很自然的事情。

  主持人:你平时的生活中都喜欢做些什么?

  张韶涵:我平时有空都去逛街,看电影什么的。

  主持人:你喜欢看什么电影。

  张韶涵:爱情片什么的。

  主持人:你会约朋友一起去吗,男孩子多一点,还是女孩子多一点。

  张韶涵:我的朋友男女都差不多的,有的时候就是一起出去,也没有分男生多女生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韶涵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