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十二届中国歌曲排行榜专题 >正文

赵薇无缘中歌榜最受欢迎女歌手奖 孙悦最煽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4:40 法制晚报

  昨晚,在工人体育馆举行的中歌榜颁奖典礼除沿袭了来者都有奖的惯例外,也出现周杰伦并未现身,依然夺得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奖的例外。而最出人意料的奖项是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分别是沙宝亮孙悦。就在三天前,沙宝亮的选票排名还在第三位,孙悦也排在赵薇之后。在各大悬念揭晓之际,众星的表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丰富得多。

  最搞笑的环节

  “小刀郎”献艺

  在开场环节,“小刀郎”“吼”起了《2002年的第一场雪》,略带沙哑的嗓音颇有刀郎的感觉。

  最直言不讳的回答

  “住酒店还得分开睡”

  夺得最受欢迎港台地区乐队奖的“飞儿乐队”在被问及两男一女的组合是否容易传绯闻时,他们的回答是:“要传早就传了”。随即他们说,不过这样的组合也有弊端,“唱片公司需要多花钱,因为每次住酒店都得分开睡”。

  最双赢的明星

  言承旭到处受追捧

  前不久在超级盛典上败北的言承旭,昨晚可谓名利双收,一举获得年度最受欢迎港台地区新人奖和最受欢迎港台歌曲奖。言承旭一现身,现场歌迷又是欢呼又是放彩炮,这是全场唯一获得此礼遇的明星。

  最尴尬的一幕

  赵薇退场头也不回

  当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揭晓时,所有赵薇的“粉丝”仍旧大喊她的名字,此时她已离场。当她经过新闻中心时,有记者大喊一声赵薇,她头也不回匆匆离去。

  最煽情的场面

  孙悦拿奖泣不成声

  在观众的嘘声中,孙悦抱回了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对于观众“嘘场”的反应,孙悦不做回应。她只是说:“我跟赵薇是好朋友,我希望她能做得更好。这个奖对别人很重要,但对我更重要,十年的努力,十年的等待……”随后,她泣不成声。文/记者 寿鹏寰 摄/记者 车庆久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薇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