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与非门张敬轩《十全十美》演绎广东原创音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1:28 新浪娱乐
与非门张敬轩《十全十美》演绎广东原创音乐

王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与非门张敬轩《十全十美》演绎广东原创音乐
与非门

  昨天(2005年1月26日)下午,广东新京文在北京举行了专辑发片会,发布了广东原创音乐的3张专辑,分别是《童彤-彤の恋爱物语》、《与非门-11》、《张敬轩、与非门等群星合辑-十全十美》。

  《彤の恋爱物语》是阿根廷华裔女歌手童彤推出的全新爱情大碟,由童彤一手包办了大部分的词曲创作。整张专辑包括国粤语歌曲十首。在阿根廷耳濡目染拉丁美洲音乐风格
的童彤,演唱也充满了浪漫的南美风情,加之她所独有的磁性而纯美的嗓音魅力,独具一格的演唱技巧,该专辑被称为一部最耐听的青春爱情读本。

  国内时尚电音组合与非门则推出了《与非门-11》,《11》由德国、香港、上海、日本制作高手无间合作,由王菲、莫文蔚等的制作人联手打造,温情作品《Happy new year》,由嗓音特立独行的蒋凡主音,偕同张敬轩、施文斌、童彤群星爱心献声,《梦蝶》则是一曲浓郁的江南唯美小调。

  《十全十美》号称是要给歌迷以超级豪华视听冲击。新生代唱作女生童彤、美国洛杉矶的华裔小姐冠军王媞、张敬轩经典名曲、创作歌手小东、广东乐坛前辈级歌手廖百威等人都在这张专辑中献声,精选群星全主打,并首度收录未发行特别版本。张敬轩重新再来唱起《断点》,施文斌主打单曲《Hello Angel》经过重新混音,摇身一变成为充满Disco气氛的全新Remix版本。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