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依林深圳会歌迷 与狮子王大跳热辣华尔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4:23 新浪娱乐
蔡依林深圳会歌迷与狮子王大跳热辣华尔兹(图)

蔡依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蔡依林深圳会歌迷与狮子王大跳热辣华尔兹(图)
蔡依林

蔡依林深圳会歌迷与狮子王大跳热辣华尔兹(图)
蔡依林

  新浪娱乐讯 近日,蔡依林到深圳出席百事见面会。 两千名來自广东省各地的Fans 与Jolin 进行了两小时的零距离接触。见面会首次以话剧形式进行,一群森林守护者,狮子王、百事扑克人、白兔及现场观众通过游戏为失撼仙子蔡依林寻找记忆。 Jolin 拖著小白兔, 以一身飘逸蓝色裙加白毛毛出场。先与稻草人设计衣服走Catwalk, 再跟狮子王手牵手跳华尔兹。

  Jolin 表示: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个人的百事活动, 还要演话剧真有点紧张,最难得是要记台词吧,我特别用百事标志做的百事耳环和颈链,拿喝完的百事罐,剪下一些部份配上其他物料, DIY了环保的耳环和颈链. 最难是剪那个圆圆百事圆球, 因为是铝罐啊。”

  Jolin 最担心的是Pepsi Challenge 口味大挑戰。Jolin 告诉大家: “他們告訴我记录会保留一年。天佑竟然可以在30秒內连中8罐, 这怎么可能Edison 有3罐,Vanness 和其他人都有2罐。 我怕我会0罐很丢脸。 “ (最难分的是哪一种) Jolin : “ 原味跟Light 呀! 采排时每次都出错 我在后台一直试, 一直试好紧张,还好有2罐。”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蔡依林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