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台湾歌坛流行骨感 偶像女歌手各个比着瘦(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9:09 新浪娱乐
台湾歌坛流行骨感偶像女歌手各个比着瘦(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台湾歌坛流行骨感偶像女歌手各个比着瘦(组图)

台湾歌坛流行骨感偶像女歌手各个比着瘦(组图)

  放眼歌坛,不少女歌手的体重都跌破4字头,不到40公斤,像蔡依林孙燕姿、王心凌、张韶涵范晓萱、黄乙玲、孙淑媚等人,约莫都只有38公斤,而前3位削瘦女星更是去年在歌坛最畅销的前3名当红女歌手。

  而在这群骨感女歌手中,孙燕姿、王心凌、张韶涵、黄乙玲和孙淑媚都属“天生丽质”,怎么吃都吃不胖的类型。燕姿一出道,瘦到让人“眼睛一亮”,不过她瘦得健康,“
我一直这么瘦呀,东西也没少吃过!”王心凌同样吃不胖,天天吃撑、不运动,也胖不过44公斤,近来一忙,直接掉到38公斤。个子更娇小的张韶涵现在有38公斤已经算胖了,她说:“我最瘦时只有35公斤吧!”台语大小天后黄乙玲和孙淑媚也是食量不小,但不长肉,令人称羡!

  蔡依林的减肥故事在圈内是可歌可泣的经典,即使瘦了下来,她也不随意满足口腹之欲,至今仍不碰油腻、少吃淀粉食物,力保削瘦,有毅力的她说:“我太容易胖,当然要注意呀!”

  至于范晓萱则是身体出状况而瘦下来,忧郁症加上梅尼尔氏症的双重打击,让她体重一路滑到38公斤,虽然好友都担心她的健康,不过她喜欢自己目前清瘦的模样,加上病症都控制住,她请大家不用再紧张她的状况。星 赖怡铃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蔡依林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