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贯中对目前乐坛感到失望 有意引退做幕后工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8:47 新浪娱乐
黄贯中对目前乐坛感到失望有意引退做幕后工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黄贯中在前晚《 BEYOND THE STORY LIVE 2005 》第三场演唱会尾声时,突发感慨地说:“我的心情好矛盾,家驹去世十一年,我好希望他还是这里,但又不想他在这里,因为如果家驹看到今天的乐坛,一定很不开心,我希望他可以去另一个好地方。”

  事后黄贯中接受媒体电话采访,回答前晚因何感慨起来?他说:“Beyond在乐坛资历都算深的了,但我不想还要和人争奖,上《奖门人》之类的节目(做宣传),真的很辛苦。
既然这样,不如退一步,我是有打算退出乐坛,可能做完这次演唱会。你们永远都见不到我,乐坛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你们很快将忘记我,不过只要你们还记得有Beyond这支乐队就够了。(但是歌迷会很不舍得你?)也许我将来上台又有另一番气象呢!”

  黄贯中接着表示投身乐坛至今,只是凭着一股傻劲才捱过现在。他说:“Beyond二十二年来出过几张碟有几次演唱会啊?除了这些,我每个月都只能拿到几千块。其实我每个月都是倒贴,这样才叫贡献乐坛,不是像有些人那样,进乐坛只为了争名夺利挣钱。”

  黄贯中又透露就算不做歌手也可以做幕后为歌手写歌或监制唱片,目前他手头上共有三百多首新歌,等待有诚意的合作伙伴出现。

  另外,前晚Beyond演唱会的嘉宾达明一派中的黄耀明表示:“这个世界是圆的,我和阿达(刘以达)都成天说是最后一次,歌迷开心,就又会在一起,不过歌迷都应该给点空间让他们做回自己。”(颗粒/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