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杨千嬅签名会遇腰斩 透露4月拍尔冬升新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1:02 信息时报
杨千嬅签名会遇腰斩透露4月拍尔冬升新片(图)

杨千嬅广州签名会被“腰斩”。叶毅/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记者 叶毅) 刚举行完演唱会的杨千嬅人气非常旺,使得她与梁汉文昨天下午在广州举行的签名会也要“腰斩”收场。对此,她觉得非常遗憾,希望下次还有机会与歌迷接触。

  杨千嬅与表演嘉宾梁汉文昨日下午出席了香港一间著名卡拉OK广州分店的开张签名会。虽然气温寒冷而且天空下起小雨,但一样无阻歌迷的热情。签名会吸引了过千名歌迷到
场参与,要出动近百名公安和保安人员维持秩序。但当杨千嬅和梁汉文露面时,现场歌迷变得更加疯狂,不断涌向舞台,要保安人员合力用铁马将他们挡住;而能够上台拿签名的歌迷也非常疯狂,冲上前握住杨千嬅的手不放。随着签名会的开始,歌迷越聚越多,有关方面为保障安全,决定“腰斩”活动。

  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杨千嬅对于签名会遇到“腰斩”感到非常遗憾,“其实每次来内地,我都希望尽量多些时间跟歌迷与传媒见面,但这次因为天气以及户外活动的因素,秩序失控而要中途腰斩,觉得可惜。不过希望下次再有机会举行类似见面会,能跟大家近距离接触。”对于前晚在演唱会上的表现,杨千嬅觉得比较满意,“如果给自己打分数,平均有80~90分,我对这次演出满意。这次无论唱歌还是跳舞,都可以看见到歌迷反应很热烈,令我很感动,所以表演时信心越来越强。”至于期望的效果,杨千嬅坦承,“从没想过效果会怎样,事前只是一味想着尽力去做。只希望这次能透过演唱会满足大家对我所有的期望。”

  谈到今年的工作计划时,杨千嬅透露,会在内地作巡回演唱会。“要去台山,番禺还有潮州。因为我是潮州人,我希望有机会回家乡,在家乡人面前举行演唱会。”开个唱之余,杨千嬅在拍戏方面的分配也很平均,“4月份会拍尔冬升的电影《千杯不醉》。戏中我演一个饮酒不会醉的女人,其实蛮可怜。因为醉是放松自己的一个方法。一个人不会醉,即是说人生永远很清醒。这样面对世情,其实蛮可怜的。这次又是跟吴彦祖合作,但我相信仍然能擦出火花。大家是好友,有默契。”

  再过几天就是杨千嬅的生日了,她表示,“世界和平,少灾祸”是自己的生日愿望。“人越易满足才容易得到快乐。”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杨千嬅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