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BEYOND的故事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Beyond希望正面看待 总有毕业的一天(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2:16 广州日报大洋网
Beyond希望正面看待总有毕业的一天(附图)

Beyond这次一别,不知何日重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连六场的《BeyondTheStoryLive演唱会2005》自本月27日在香港红馆开锣后,一直场场爆满。有忠心歌迷希望Beyond不要解散,但三子坚持按原计划,唱完走人。

  由于这次是告别演唱会,Beyond三子早就坦言,这次他们“会自私一点”,会多在台上唱些他们自己喜欢的冷门歌曲,不过连续几晚的演出气氛都是非常热烈。Beyond的老友“太极”乐队担任了首场演出嘉宾。28日晚,Beyond又请来了“浮世绘”组合当表演嘉宾,
其中,“浮世绘”的吉他手刘志远是Beyond第一代的乐手,这次在红馆重聚,各人都表现得非常兴奋。

  当晚,Beyond演唱会上还现场播出了黄家驹的录音带,他表示:“最希望Beyond可以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让世界各地的人都知道香港都有自己的乐队!”之后,黄家驹的照片被投放到大银幕上,引起观众一片唏嘘。

  据悉,早前曾有歌迷因不满Beyond要解散而声称要自杀,这几天,又有歌迷在红馆派发传单呼吁观众齐声呐喊,要求Beyond重组。对此,叶世荣说︰“希望大家正面去看这件事,Beyond总会有毕业的一天!”

  事后,记者问Beyond三子,他们是否会应歌迷的请求而改变解散的初衷。黄家强认真地说︰“重组、分开,我们都是有计划的,要改变计划不是这么简单。难道我不做自己的唱片,不做自己的事了吗?等等吧,有朝一日我们可能还会再一起做音乐,等大家都做完了各自想做的事情后,就可以再聚到一起!”(星星)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Beyond乐队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