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手庞龙再添名头 两只蝴蝶勇闯十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8:20 新浪娱乐
歌手庞龙再添名头两只蝴蝶勇闯十大(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4年末,由中国中央电视台3套中国音乐电视栏目举办的《2004年度中国音乐电视内地歌坛十大新人奖》于2005年1月31日零时落下帷幕,由广大观众投票产生出来的十大新人经过30天得激烈角逐终于尘埃落定、名花有主。这次选举是由观众通过手机短信投票的方式直接参与的公平、公开、公正的内地歌坛新人评选盛会,正因为这次评选的客观性和公开性,引起国内新闻媒体及音乐人和广大观众的强烈关注。此次活动不但为广大歌迷提供了一个直接声援自己偶像的机会,也为众多内地歌坛实力新人的发展之路铺下了奠基石。鸟人艺术全
力打造的新人——粮食音乐先锋庞龙以66万余票的优良战绩勇夺十大。

  北京鸟人艺术签约歌手庞龙自2004年底发行的新专辑《两只蝴蝶》面市以来,市场全线飘红、好评如潮,主打歌《两只蝴蝶》火暴大江南北,在全国各地举行的签售活动更是盛况空前,2004年末在辽宁省葫芦岛举办的签售活动竟创下一次性签售1300张的奇迹,接踵而来的“粮食音乐-庞龙风潮”席卷内地乐坛,各地唱片店中庞龙专辑《两只蝴蝶》经常脱销,销售量突破30万张,签约公司鸟人艺术将与发行商华谊兄弟音乐有限公司准备为实力唱将庞龙唱片大卖举行庆功酒会,犒劳猛将庞龙。在CCTV-3举办的《2004中国音乐电视内地歌坛十大新人》评选中,庞龙众望所归的坐定内地10大。鸟人艺术当家人周亚平表示:庞龙得奖并不出乎我的意料,公司制作班底一直看好庞龙的“粮食”亲和力,对《两只蝴蝶》在市场上的火暴更是信心十足,专辑在1个多月来销售30余万张的数量,也为庞龙竞争10大奠定信心。

  庞龙的“粮食”亲和力无可匹敌,风暴一波接一波席卷各地,“窜红”这个词用在他身上,已经略显委婉, “粮食音乐先锋”的概念已经深入千家万户,很多业内人士一直关注庞龙的动向,甚至开始关注新兴的“庞龙现象”,其实很简单,所谓“粮食音乐”并不是“可以吃的音乐”这么浅显,所谓“粮食”是指大家都需要的音乐食粮,粮食音乐的受众面广,下至孩子,上至老人,不分年龄,不分层次,几乎所有的人群都是庞龙音乐的拥趸,就像所有的人都需要吃粮食一样,庞龙的音乐是大众的、深入民心的,是老百姓需要的精神补给,也是庞龙这张专辑的制作宗旨,这也是为什么“庞龙现象”众所瞩目的原因。

  庞龙感言:我能得到2005年内地10大新人奖,都离不开歌迷的支持和签约公司的栽培,我更感谢中央电视台中国音乐电视栏目,我一定要在新的一年把更好听的音乐,更“粮食”的音乐献给爱我的朋友们。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庞龙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