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燕姿因脚伤在家休养 提前向大家拜早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8:43 新浪娱乐
孙燕姿因脚伤在家休养提前向大家拜早年(组图)

在家养病的燕姿提前向大家拜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燕姿因脚伤在家休养提前向大家拜早年(组图)

孙燕姿因脚伤在家休养提前向大家拜早年(组图)

  新浪娱乐讯 小天后孙燕姿前些天在家中楼梯踩空,扭伤了脚,因此遗憾的错过一年一度的音乐盛事“MTV亚洲音乐大奖”,虽夺得大奖,但也由于脚伤的关系,今天在泰国曼谷举办的“MTV亚洲音乐大奖”燕姿也不能如期出席了!

  今年燕姿新作“Stefanie”在亚洲区大卖,又一连接拍了包括服装、糖果、洋芋片…等广告,人气依然居高不下!在各大颁奖典礼上也是风风光光夺得不少大奖!燕姿表示:“
这一切都要谢谢辛苦的同事和歌迷啰!”燕姿更是大方捐出60万元慰劳同事,让同事开心过年!

  今年的“MTV亚洲音乐大奖”孙燕姿以4连霸的气势再度夺下了“新加坡最受欢迎歌手”,年年必出席领奖的燕姿,对于自己受伤不能亲自去领奖一直感到懊恼,因为除了自己4连霸蝉连了“新加坡最受欢迎歌手”以外,今年的颁奖典礼更是转成了南亚赈灾的爱心活动!孙燕姿本来准备了相当精彩的表演节目为南亚尽一份心力,殊不知脚扭伤在家动弹不得!燕姿说:“真遗憾!我一直都很期待可以为南亚的灾民做一点事!”不过之前孙燕姿低调偷偷捐出50万给新加坡红十字会,经媒体披露后让大家更是见识到了小天后满满的爱心!

  今天过年燕姿将在新加坡的家里过节,在加上脚伤,燕姿势必有好一阵子得乖乖在家休养,不过小天后倒也乐的轻松,与家人开心的在家准备过年!燕姿除了谢谢大家关心之外,也特别在这里跟大家拜一个早年:“希望大家明年都能开心顺利!”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孙燕姿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