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痞子阿姆单曲力压猫王 荣登英国排行榜首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5:34 新浪娱乐
痞子阿姆单曲力压猫王荣登英国排行榜首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周日,英国官方排行榜公司称,美国说唱艺人痞子阿姆的《Like Toy Soldiers》单曲现已名列音乐榜榜首。这支单曲是1980年代Martika的流行歌曲《Toy Soldiers》的翻唱,内容关于美国说唱音乐乐坛正在进行的嘴皮官司。

  这次痞子阿姆取得如此的佳绩可谓不简单,因为就连已故流行音乐的元老猫王所在的唱片公司为其重新发行的单曲《Are you Lonesome Tonight》也仅位列第2。今年正值猫王
去世28周年,为了表示纪念,RCA唱片公司重新发行了猫王在世时曾经名列榜首的18支单曲。当然,唱片公司的这一举动也是为了抢在大多数欧洲国家规定的50年版权保护期期满之前,通过再度发行猫王的早期曲目来吸引乐迷人气和赚上一笔。

  偶像歌手布赖恩-迈克法顿(Brian McFadden)和前《邻居们》主演德尔塔-古德林(Delta Goodrem)的二重唱《Almost Here》排名第三,而阿善提的《Only U》则被挤掉到了第4名。

  吉他乐队Bloc Party的单曲《So Here We Are》排名第5。该乐队成员Kele Okereke新近入选新音乐快车(NME)奖“最酷艺人”。第6名是Petey Pablo的单曲《Goodies》,而电子乐团“Chemical Brothers”的《Galvanize》位列第7,One World Project的单曲《Grief Never Grows Old》上榜两周仍然保持了前十的位置,在排行榜上位列第8。

  第9名是Good Charlotte的《I just wanna live》,第10名是Uniting Nations翻唱的Hall & Oates经典单曲《Out of Touch》,该单曲从早先的第3跌到了前十位垫底的位置。(清晨)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艾米纳姆(Eminem)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