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凯莉-米洛厌倦露靓臀 性感歌后暗示退出歌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14:54 新浪娱乐
凯莉-米洛厌倦露靓臀性感歌后暗示退出歌坛

凯莉-米洛(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36岁的澳大利亚性感歌后凯莉-米洛一向被称拥有有欧洲最靓的美臀,她身着各式紧身热裤亮相表演的照片总是被摆在娱乐版的头条,但随着年龄的日益增长,凯莉也开始渐渐厌倦了总是在人面前露出自己性感美臀的铩手锏,虽然本周刚刚被评为全球最性感的30多岁女星,凯莉已经在暗示,她将不再把露臀演出作为自己的主业,甚至她可能会考虑暂时退出歌坛和演艺圈,为男友奥利弗-马丁尼兹生个一儿半女。

  这位一向以性感和美艳著称的歌星虽然已经不再年轻,但凯莉仍然是身材玲珑、皮肤姣好,看上去还不到30岁,而且她的劲歌热舞极其有感染力,她只要一站到舞台上就会激情四射,让观众也群情激奋,不知不觉地受到强烈的感染。

  就在日前,凯莉刚刚为她曾经穿过的一条金黄色迷你热裤投保190万美元,虽然该设计师几乎没有为它投入多大成本。这条热裤已经在凯莉家乡澳大利亚墨尔本图索夫人腊像馆的防弹橱柜中展出。她的其他所有展品也已经投保,而这条热裤保险金额最高。一位内幕人士称,“保险公司给她的热裤保险超过百万美元,是因为凯莉的影响力和她这条热裤已经成为一个经典。

  但是,其实早在2003年10月,凯莉就首次亲口说,她觉得自己岁数太大了,不再适合象刚刚出道的小姑娘一样在舞台上凭借露臀来招揽人气,不过,当时据说很多男歌迷感到非常失落,凯莉这才同意不会立即将自己的美臀完全遮掩起来。

  近日,凯莉再次证实说,她对于总是身着超短裙和热裤用身材和色相来吸引歌迷的表演方式感到恶心,她说:“现在的我与几年前已经大不相同了,我觉得以我现在的年龄和身份,我不能再这么做了,对于这一决定,我自己感到很高兴。当然,我对未来有很多计划,包括尽快做一个妈妈,拥有自己的小宝宝。所以,哪怕在一段时间之内不唱歌我也不会后悔。”清晨/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凯莉-米洛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